相差18歲會擦出什麼火花!宋承憲攜手f(x)的Krystal主演OCN新劇《Player》!

你喜歡的是宋承憲在《藍色生死戀》中的純情哥哥、18禁電影《人間中毒》中的帥氣軍人,還是在《師任堂,光的日記》中純情大人呢?繼去年在OCN的作品《Black》後,他再次與OCN合作並預計在下半年推出新作品《Player》!

 

#男神出動引矚目

宋承憲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與Krystal、李時言等人的合照,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也證實了,他們即將接演由OCN推出的2018電視劇《Play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球淨化般的美貌

儘管經過歲月的摧殘(?),宋承憲仍然擁有著如雕像般俊俏的臉龐,而在各種電視劇都可以看見他的李時言也不遑多讓,在劇中搞笑又具有張力的演技,讓我至今難以忘懷。而女神Krystal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雖然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不是扮演戲份很多的角色,但她卻是男主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聰明女友,演員們擁有如此美貌,怎麼能不追這部劇!

在《Player》中,宋承憲將扮演詐欺犯姜赫利(강하리),是個利用帥氣外表和三寸不爛之舌四處騙人的騙子,而Krystal則扮演車雅玲(차아령),是個與生俱來就擁有駕駛天賦的賽車手,也讓人更期待這對現實生活中相差18歲的演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Player》預計接檔在《Voice2》之後上映,9月29日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韓劇 #Krystal #ocn #宋承憲 #局 #李時言 #泡菜影劇 #鄭水晶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