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畫到哪眼睛才會放大?韓妞超詳細的圖解分析,照著畫誰還沒有一個完美的眼妝!

怎麼畫眼影眼睛才會有放大的效果呢?今天要來介紹這位韓妞헮 @hr914 給大家,一步一步跟著他畫絕對沒問題!

畫眼影可不是只把顏色塗上去就好,要掌握眼影顏色的色調以及位置才能讓眼睛有深邃放大的效果!這位韓妞的圖解步驟非常詳細,只要掌握好一些小技巧,絕對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精緻完美!

Tips 1. 眼影的範圍拿捏

首先要掌握自己的眼型以及眼皮張眼後的位置,日常妝眼影的大範圍就只需要畫到眼睛張開可視範圍之上一點點就好。上好底色之後,接下來將要畫的深邃色,上在眼頭及眼尾三角,但是注意範圍不要超過雙眼皮摺。若是畫太上去也會看起來眼妝髒掉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 2. 眼尾三角

這位韓妞非常注重眼尾三角深邃感的部分,但是想要讓妝容更精緻的人可以再加強下眼的眼尾部分,將其與上眼尾互相連結暈染可以得到更棒的深邃妝感!

Tip 3 根根分明的睫毛

刷上下睫毛也是一個非常棒的大眼小技巧,只要將睫毛好好地夾翹,刷上睫毛膏讓睫毛呈現放射狀的感覺,眼睛也會看起來更有存在感,對妝容也有加乘效果!如果覺得下睫毛很難用睫毛夾的話,可以試試看燙睫毛器,效果也是一級棒!

Tips 4. 眼影蜜的漸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使用眼影蜜,可以在眼妝完成後,上在眼摺處的位置,比較明顯,也可以自然地與眼影融合!

單用眼影蜜的話,為了製造自然的漸層效果,記得從睫毛根部開始上,再用手指推開就能有自然的漸層感~

@hr914 也有各種仿妝的示範,全臉幫你顧到好,從眼唇都幫你配好,就看你今天要pick誰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眼妝之外,@hr914 也有各種唇彩試色,想看韓妞最近火紅的唇彩有哪些?都可以從圖她的試色一虧究竟囉!

除了圖解眼妝之外,還有更多妝容跟試色可以看,這麼厲害的帳號趕快追起來囉!

延伸閱讀

說不上來但這姐姐好迷人,從眉毛到眼妝都好有個性,酷帥女人味滿點的化妝TIPS一次掌握!
這韓妞的復古氣質太迷人!跟著她運用「魚尾下眼影」打造優雅又霸氣的妝容吧!
最近韓妞的妝都這樣畫,果汁感X甜蜜色爆擊,讓這歐膩一口氣給你三種春妝靈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