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韓妞的復古氣質太迷人!跟著她運用「魚尾下眼影」打造優雅又霸氣的妝容吧

眼線的畫法有百百種,這次要介紹的這位韓妞고윤희(@nopen_1s.x)擅長運用像魚尾一樣開叉的上下眼影,打造出復古優雅卻有帶有一點霸氣的妝容,是韓國人但偶爾卻會給人一種混血兒的感覺,精緻的五官、獨特的氣質,加上搭配絕佳的妝容,真的讓點開她的IG之後就不想離開了啊!

#眼影、眼線

윤희的妝容常常營造出一種迷濛中帶有深邃的感覺,除了隱眼替換可以打造不同的眼神之外,她在眼影和眼線上也有一些不同的小撇步。

她近期的妝容中眼線偏長,角度也比較上揚,這種畫法能夠打造出長眼的魅惑感,配上顯白襯氣色、卻又不會過於張揚的微紅唇,把他的氣質襯托得非常好!

偶爾也會把自己使用的產品以及使用的位置標示清楚,讓大家比較好尋找對應的產品,是不是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如果眼線偏長、上揚的話,偶爾會有點不平衡的感覺,這時候她會運用「魚尾下眼影」這個畫法來平衡上下眼皮。利用上眼尾的深邃色描繪下眼影,畫的時候最後不要跟著眼尾往上收,而是平行的延伸出一條像是眼線卻沒有這麼銳利的線條,和上眼線錯開的線條看起來就像是魚尾巴一樣,也能夠讓眼型看起來更長喔!

 

#唇妝搭配

在妝感比較重的時候,윤희也都會搭配比較深的唇色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均衡且協調,最常使用的顏色就是稍微帶點大地色裸唇或是玫瑰調紅唇,色調的選擇上都很襯膚色也很明顯,但卻不會太張揚,給人一種溫和中又帶有自己個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

增強臉部的立體感也是她的妝容重點之一,윤희的鼻子非常的挺,因此他打亮的重點都放在顴骨,時常先運用淺粉色的腮紅大面積上臉之後,再利用香檳金的打亮掃在顴骨的最高點,細緻的光澤真的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特殊妝容

除了日常妝容之外,윤희也會時不時的嘗試一些特殊的妝容,雖然自己可能很難嘗試這些比較特別的妝感,但是她真的駕馭的超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

最近她也創立了Youtube頻道,不管是日常妝容或是特殊妝容都有更詳細的分享了!除此之外也會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想之前最流行的水潤光澤妝他就駕馭的超級好,雖然不是日常妝感也讓人忍不住點進去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윤희真的是個氣質非常特別的韓妞,他現在的IG大頭貼是蜷川實花的電影作品《惡女花魁》中的女主角青葉,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是不得不說윤희給人的感覺真的有點像土屋安娜演繹的清葉啊!

延伸閱讀

最近韓妞的妝都這樣畫,果汁感X甜蜜色爆擊,讓這歐膩一口氣給你三種春妝靈感吧!
365天零重複!這韓妞的IG完全是眼妝參考書,你的鬼打牆妝容終於有出路了
這韓妞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2018 #MOTD #化妝 #妝容教學 #妝漂亮 #彩妝 #復古妝容 #漂亮 #眼妝 #韓國美妝 #韓國美妝部落客 #韓國部落客 #韓妞 #魚尾大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