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孩注意! 3款不能不載、命中率超高的約會APP,愛情果然要靠自己爭取啊~

覺得寂寞覺得冷的冬天好不容易剛過,春天又到了。妳的春天呢?人生進入大學階段、出社會工作以後,常聽到各種抱怨:「沒機會認識人」。生活中太固定的交友圈的確容易讓人際關係(感情生活)成為一成不變的一攤死水。就像不買樂透的人永遠不會中獎一樣,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以下邱比特特別整理出5個「配對神器APP」, 今天就開始踏出交友舒適圈!

(圖片來源:Pinterest)

  1. 令人滑上癮的Tinder

圖片來源:Pinterest

第一次聽到Tinder,是在國外時與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合宿友人聚會中,當場每位男性都有下載使用。基本上這是一個介面簡單,瘋狂盛行歐美地區的交友軟體。登入時須與臉書連結,包含個人頭貼及按讚專頁會一起同步,讓妳省去輸入個資的步驟。當然,好的個人簡介還是可以適時加分的。Tinder以照片讓你選擇「喜歡」、「不喜歡」及「超喜歡」,也會顯示彼此距離及年齡。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害羞的妳也不用擔心,它不會在對方頁面顯示妳的選擇,所以不用擔心自己顯得「太積極」,兩人會同時顯示配對成功時就代表,你們對對方都有好的第一印象,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聊天囉!根據友人使用經驗表示:Tinder的使用者大多英文都不錯(?)、多數外國使用者、操作簡單、如果想認識外國朋友機會蠻多的喔~

 

  1. 全球都在約會!熱門軟體SKOUT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記得當年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洋版李宗瑞」土耳其男王凱傑嗎?他就是透過SKOUT認識了無數的女孩。雖然邱比特在此還是要請各位女孩在網路世界中小心再小心,如果謹慎使用,SKOUT其實也是下載次數破表的熱門交友APP。妳可以直接在照片牆中點選心儀對象聊天,也可以知道誰瀏覽過妳的個人頁面,更可以像臉書一樣發動態、增加聊天話題及曝光率。邱比特身邊就有因此APP一拍即合的現任佳偶~

(圖片來源:Pinterest)

  1. 隨機~一切都是緣分的WooTalk 吾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oTalk)

Wootalk與其他交友軟體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匿名。匿名聊天有好有壞,除了可以保持神秘感,多幾分遐想之外,也可以更口無遮攔(誤)。隨機的設定能透過「密語」功能幫妳加速找到有緣人。不喜歡拋頭露面的妳可以透過匿名的機制,更有安全感的認識新朋友喔!不誇張,邱比特周遭的情侶友人有不只三對是透過WooTalk邂逅的,成功率超高!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最後邱比特又要來貼心小叮嚀,無論使用哪一款交友軟體,在尋找新緣分的途中也千萬別忘了小心謹慎的心,保持最基本的警戒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dating app #LOVE #交友 #交友app #交友軟體 #兩性 #單身 #情侶 #愛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