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兩人將升格爸媽!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相識相愛過程,演藝圈前輩化身月老神助攻!

1 / 1

2020年末最令人震驚的新聞,絕對非松坂桃李和戶田惠梨香閃婚莫屬!雖然兩位都是日本演藝圈的專業演員,但因為看似沒什麼合作演出,所以許多粉絲看到新聞的當下完全是大吃一驚!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對順利完婚的演技派明星夫妻,原來他們的緣分早就訂下來啦!

👉感覺來了就結婚!盤點10對日本「閃婚明星夫妻」震驚演藝圈,每一對都好絕配!

最新喜報

戶田惠梨香今(28)透過事務所在官方推特宣布擁有了第一個孩子,與當時閃婚消息同樣登上Twitter熱門排行榜!她表示「致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想宣布我獲得了新生命。現在在身心平靜的狀態下過日子,希望孩子平安出生。」
戶田惠梨香與丈夫松坂桃李於2020年底宣布閃婚消息震驚娛樂圈,恭喜他們將升格爸媽!

戶田惠梨香發文警告狗仔

鮮少在SNS更新動態的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在2021.10.27發文以白字黑底的圖文寫下,表示針對這陣子日本媒體的多篇不實報導表達不滿,包括因身體不適、精神狀態不穩而全面停工、辭退2022年春季新劇等消息,就開始謠傳是2020年底與松坂桃李閃婚後懷孕了,讓不少網友誤信送上祝福。

此次罕見發文,義正嚴辭表明先前被報導的相關事件都並非事實,同時譴責日本狗仔跟太緊,也強調他目前有沒有事情要跟大家報告。

(以下為逐字翻譯)

要將多少人捲入才會感到滿意呢?要傷害多少人才會感到滿意呢?要捏造多少故事散佈出去?要拍到怎樣的照片才會滿足?

一直不斷的說謊都不會感到痛苦嗎?真為你的心感到擔心。這樣一直追著我,會引起怎樣的交通意外,請想清楚。請從我的周圍離開,請冷靜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沒有其他的私事要和大家報告,今後有沒有不確定,但所有關於我的事,除了由我本人公布以外,全部都不是事實。

1.基本介紹

松坂桃李 

1988年10月17日生,日本神奈川人。松坂當初憑藉著183公分的高挑身形,順利通過模特兒甄選,後來以《侍戰隊真劍者》演員出道。松坂演出許多社會寫實類作品,像是《娼年》、《孤狼之血》、《完美世界》、《新聞記者》等,在舞台劇也有相當優秀的表現。

👉名字來自古詩絕句?松坂桃李小秘密&代表作,可塑性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戶田惠梨香( 戸田恵梨香)

1988年8月17日生,日本兵庫縣人。因《死亡筆記本》彌海砂一角而打開知名度,其它台灣人都相當熟悉的《改造野豬妹》、《詐欺遊戲》、《空中急診英雄》、《流星之絆》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在海內外都有眾多的粉絲。

👉誰的青春沒有他們!《改造野豬妹》演員現況,修二與彰不能亡!

(圖片來源:thetv.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兩人相識過程

其實松坂和戶田早在2013年演出改編自湊佳苗推理小說《花之鎖》(花の鎖)電視劇,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而這齣是由戶田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同為登山社的情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圖片來源:yahoo.co.jp

後來兩人雙主演2014年電影《王牌大騙局》(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在電影中松坂和戶田的角色設定僅是一夜情的關係,同時這也是傳聞兩人開始深入認識交往的契機作品。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曾在節目公開理想型條件

松坂2019年曾在綜藝節目上公開擇偶條件,竟然還列出了20項條件!其中包含了能夠開心地聽他講動漫的事(松坂是資深動漫迷)、能夠拿好筷子等,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松坂要求很多,但松坂同時也在節目上直言:跟他交往的話可能會遇到許多麻煩(畢竟是人氣演員),再加上松坂本身有姊姊和妹妹,所以他其實很懂得善待女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10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前輩月老神助攻

在過去《SMAP×SMAP》節目中,松坂和戶田曾為了宣傳而上此節目,其中中居正廣在與他們談話的過程中,還不禁隨口說出:「很配,在一起啦!」不愧是資深前輩,看人的眼光就是不一樣呢!

👉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5.雙方之間零緋聞

但提到松坂和戶田,兩人倒是沒傳過任何緋聞,反而是各別傳出多段緋聞!像是戶田曾與松山研一、村上信五、綾野剛、加瀨亮、勝地涼、成田凌等名人傳過緋聞;松坂也是,曾和綾瀨遙、澤尻英龍華有過一段,而且還一度傳聞會跟綾瀨遙結婚呢!此外,在婚訊還沒宣布之前,就有傳聞說他們住在同一棟公寓、但不同房間裡,只能說緣分到了誰也擋不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6.閃電結婚

松坂和戶田在2020年12月10日透過媒體宣布兩人結婚的消息,由於在此之前幾乎只有剛才提到的同棟公寓傳聞,所以大家看到消息都超級震驚!而「戶田惠梨香」的名字一度登上Twitter熱門排行榜,日本Yahoo!還特地民調,引來近10萬人投票,當中有85%網友認為二人閃婚的震撼程度高達100%!

👉驚世閃婚夫妻檔!山里亮太&蒼井優愛情故事,霸氣護妻不怕流言!

(圖片來源:松坂桃李@MTori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圈內好友也都超級祝福

其實這次的婚事,連兩人的圈內好友也是透過公告才知道,和粉絲一樣又驚又喜!其中菅田將暉更是在他的廣播節目中表示:自己和松坂桃李不但是同家事務所,連經紀人都是同一位,雖然菅田知道他要結婚,但後來發現對象是戶田時也是超驚訝!經紀人還吐槽說:你又沒問!希望未來松坂還有機會能再上一次菅田的廣播,但要聊動漫以外的事啦!(因為上次松坂聊太多動漫話題而被禁止上此節目通告)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得知新聞的當下超級震驚,但兩位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相信粉絲們也能安心地承認這段姻緣啦!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幸福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 #假面騎士 #愛情故事 #戶田惠梨香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藝人 #日本閃婚明星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 #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愛情故事 #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相識 #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結婚 #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婚 #湊佳苗 #王牌大騙局 #結婚 #花の鎖 #花之鎖 #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