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鹽可甜、百搭好駕馭!2023換季穿搭少不了它,牛仔外套才是經典不敗!

1 / 2

最近天氣好像又有點忽冷忽熱,到底該怎麼穿衣服實在讓人太煩惱了,所以今天穿搭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個超重要,而且每個人的衣櫃裡應該都要有一件的單品-「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到底有多好搭?不論是休閒風、可愛風、甚至甜美約會風,只要套上一件就可以輕鬆出門,但如果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就趕快把這篇的重點筆記起來吧!

 

 

牛仔外套穿搭 – 寬鬆版型牛仔外套+大學T

如果是學生,或是平常穿著比較休閒的女孩,第一個最不會出錯的搭法,就是選比較寬鬆版型的牛仔外套,搭配大學T,下半身再配上短褲,看起來就像沒穿褲子一樣的失蹤搭法,這樣子的穿搭看起來立刻減齡5歲喔!(不過要看一下天氣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外套穿搭 – 短版牛仔外套+寬褲

今年短版的牛仔外套依舊流行,從夏天穿到現在,大家還不要急著收起來,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女孩們可以選擇短版牛仔外套配上寬褲的搭法,看起來有點甜美又很有女人味!

 

牛仔外套穿搭 – 奶霜裸色牛仔外套

除了經典牛仔色系,女孩們今年也可以入手奶油色,或是淺色的牛仔外套,這樣看起來,才不會這麼大眾款、感覺很容易撞衫啊!如果是喜愛挑戰不同穿搭風格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牛仔外套穿搭 – 牛仔外套多變穿搭

看完上面的牛仔外套穿搭,應該就不難發現其實這個單品真的很簡單,幾乎不用動腦就可以跟每天日常的穿搭搭配,像是吊帶褲或是小洋裝,也可以呈現不同風格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換季,牛仔絕對是還是最經典的單品,其實大家可以多多嘗試,尤其天氣難以捉摸、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牛仔外套就是最百搭不敗的好朋友啦!

撰文編輯 #Emily

 

 

#丹寧 #休閒風 #大學T #女孩穿搭 #寬褲 #牛仔 #牛仔外套 #秋冬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