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女神同班!日本「女明星畢業照」第二彈,各個都是校花等級!

1 / 2

撰寫編輯#shika

觀察明星們的學生畢業照真的很有趣,可以藉由照片了解過去她們在班上是什麼樣子。這次要介紹的這幾位女明星也都是從小美到大的,只能說能夠成為明星果然還是需要些底子,每一位都氣質出眾且各有特色,難怪不少女明星都是小小年紀就出道,或著被星探挖掘,這些顏值當年在學校絕對是校花等級的啦!

👉確定是同一個人?日本男明星畢業照v.s現在,中二模樣笑到噴飯!

1.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在學生時期的本名叫原麻里奈,雖然照片年代久遠,但還是能認出堀北真希精緻的五官,單看氣質就像是班上安靜認真的乖乖牌。高中時期她就進入到演藝界,15年後就和山本耕史結婚並從螢光幕前引退,專心經營家庭。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圖片來源:agete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2.大島優子

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高中時期就好漂亮!童星出生的她從小就出演許多電視劇,高中參加AKB的徵選並成功加入這個大家庭,還成為了超高人氣的「初代神7」之一,2014年從AKB48畢業開始以演員為重。

👉離開不代表結束!盤點曾是團體單飛更紅的明星,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3.上戶彩

上戶彩國中時還有點微微的嬰兒肥,不過到高中後就瘦下來了,五官也已經長開,完全就是校花等級的美少女。上戶彩也是在學生時期就踏入演藝圈,2012年和放浪兄弟的團長五十嵐結婚,並在去年順利誕下第二胎。

👉她們都是少奶奶!盤點7位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氣勢一個比一個更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4.戶田惠梨香

戶田惠梨香國中時期超稚嫩超可愛!齊瀏海配上高馬尾看起來青春洋溢,感覺在班上一定很受歡迎。戶田惠梨香也是童星出身,12歲時就開始參與出演一些電視劇,漸漸累積許多知名的作品,到現在依然人氣不減。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國中時期的畢業照,本名差了一個字叫做有村架澄。學生時期的她和現在根本一模一樣,娃娃臉加上招牌的嬰兒肥超級可愛!有村架純在國中時看到電視劇後,就萌生想成為演員的念頭,高中畢業後她就到東京加入演藝事務所出道了。

👉上學的動力都來自她們!盤點8位日劇美女老師,每科100分絕對沒問題!

(圖片來源:ageteke

6.榮倉奈奈

國中時期的榮倉奈奈,陽光笑容看起來十分青春可愛,她在國中三年級時在澀谷被星探挖掘,並成為日雜《Seventeen》的專屬模特。之後進入戲劇界出演了許多知名作品,今年秋天還會帶著《東京白日夢女2020》回歸,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geteke

7.米倉涼子

或許是因為從小學習古典芭蕾的緣故,米倉涼子從小就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她在高中時參加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獲得了審查員特別獎,之後還進入日雜《CanCam》擔任模特兒。成為演員後更是多部知名戲劇,也獲得不少獎項,有著「收視率女王」的稱號。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上野樹里

學生時期的上野樹里看起來十分清秀,五官和現在比起來幾乎沒什麼變,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班長的氣質XD她也是在學生時期就進入演藝圈,最具代表的作品包括有《搖擺女孩》、《交響情人夢》等,今年秋天也會帶著《監察醫朝顏》第二季回歸。

👉根本從小美到大!日本女明星青澀畢業照v.s現在,天生麗質都無差別!

(圖片來源:yahoo.jp

9.武井咲

武井咲國中時也是看起來很稚嫩,高中後不僅五官變得更加精緻,也多了一份成熟感。她在國中時參加徵選成為模特兒,14歲時就當上日雜《Seventeen》的專屬模特,之後更進軍戲劇及歌壇,並和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結婚。

👉新「垣」結衣到底怎麼唸?10位名字容易被讀錯的明星,你能全答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10.香里奈

香里奈高一時就成為日雜《Ray》的專屬模特兒,就連高中的畢業照也散發出模特兒的氣場,比起其他人生澀的笑容,香里奈的表情超自然到位,根本直接當雜誌在拍,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覺得女明星們真的從小就天生麗質,果然明星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戶彩 #上野樹里 #堀北真希 #大島優子 #女藝人 #戶田惠梨香 #日本明星 #明星畢業照 #有村架純 #榮倉奈奈 #武井咲 #生活娛樂 #米倉涼子 #香里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