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必拍景點!一路玩到金鱗湖,夢幻美景一次收齊!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來到日本九州,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金鱗湖」,可以先到由布院漫步,在擁有許多特色的小店之間,感受日本的傳統特色商店及美食,這裡也進駐不少異國特色餐廳、私人藝術館可以度過半天時光,在慢慢到金鱗湖去享受雲霧繚繞的夢幻美景,獲得真正的浮生半日閒時光!

👉【由布院一日遊】日本女子旅遊票選第一!7個必吃人氣打點,可麗露&布丁都不可錯過!

Cafe La Ruche

這間Cafe La Ruche,這間咖啡廳的特色就是面對金鱗湖,讓你可以依著金鱗湖畔悠閒喝咖啡,邊欣賞美景邊喝咖啡真的太幸福啦~

👉6間福岡必吃美食,明太子、牛腸鍋&拉麵,福岡三大名物輕鬆解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c Chagall Museum

旁邊也有一家小藝廊,裡面專門賣藝術家夏卡爾的商品,與Cafe La Ruche兩家是複合式建築,因此喝完咖啡就可以來Marc Chagall Museum逛逛。

YUFUIN FLORAL VILLAGE

如果你是日本卡通迷,在這裡可以找到童年啊!魔女宅急便、龍貓、波妞通通有,若你不是宮崎駿迷也沒有關係,還有跳跳羊、彼得兔、達洋貓、嚕嚕米、貓頭鷹、阿爾卑斯的少女、迪士尼的公主系列都有在裡面~可以找到他們的商品,也可以盡情跟他們合照喔!

👉亂入魔女宅急便!化身為琪琪,在日本「小豆島橄欖公園」騎上掃帚衝向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不喜歡玩偶,旁邊也有真的綠頭鴨可以拍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賞コロッケ

來到湯布院必吃的可樂餅,熱呼呼的在冬天必吃上一顆,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多汁的口感,吃完立刻有活力啦!

ガラスの森

這間ガラスの森是兩層樓木造建築,中文為『玻璃之森』一樓是專門販售食器、飾品、收納用品等雜貨的玻璃製品,也是常設當地工坊與玻璃藝術家獨匠心裁的原創玻璃手工作品地方。二樓則是販售多種類以上音樂盒的專門店「オルゴールの森」(音樂盒之森)。有許多遊客特地前來,只為來這間號稱湯布院規模最大的玻璃專賣店喔!

KUMAMON

路上隨時有可愛的熊本熊可以讓你拍照跟帶他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鱗湖

金鱗湖因湖水在夕陽下閃閃發光像似金色的魚鱗一般閃閃發光因而得名,是九州湯布院最具有代表性的景點了,據說湖底終年都有溫泉湧出,天氣寒冷時水面上還會飄出陣陣熱氣,煙霧瀰漫的感覺讓人覺得十分夢幻~

從由布院往由布院車站漫步走過去,街道上也有許多土產店家可以逛,也可以抵達由布院車站搭乘觀光列車『由布院之森』前往都市博多,可以在這途中盡情的享受沿途風景,也可以搭配車上預定便當,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afe La Ruche #YUFUIN FLORAL VILLAGE #ガラスの森 #九州 #九州景點 #全國地區 #玻璃之森 #由布院 #金賞可樂餅 #金鱗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