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注意!10位「超迷人嗓音」韓國男演員,孔劉、李洙赫一開口就酥啦!

1 / 1

雖說現在新生代輩出的小鮮肉中,很多人都有「魅力嗓音」這項特點,但資深劇迷一定身有感悟,能將這項特點展開的那群演員才叫真的厲害!編輯今天就為大家盤點出10了位「擁有超迷人嗓音」的韓國男演員,若你是聲控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啦!讓我們一起趕緊來看看都有誰上榜吧!

1、孔劉

無論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深情鬼,怪還是《82年生金智英》的溫柔老公,孔劉總是可以將姨母粉與少女粉一次收入口袋!而他也將那迷人的嗓音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家可以在YouTube頻道Audio Clip以《孔劉的睡前故事》和歐巴一起甜蜜入睡!

2、呂珍九

以《擁抱太陽的月亮》金秀賢童年一角聲名大噪的呂珍九,近年來也憑著《成為王的男人》與《德魯納酒店》奠定了他的演員地位,不僅演技一次比一次好,講出一句句溫柔對白的低沈嗓音更是讓人耳朵懷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旻載

會演、會唱又會跳的金旻載可是現今韓國演藝圈中不可多得的人才!2019年才在《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中首次擔當男主角的他,近幾年也有陸續接演其他作品例如《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達利和馬鈴薯湯》等。而喜愛嘻哈音樂的他也曾參加過《Show me the money》的出演,不得不說唱起饒舌的金旻載也是超級帥!

4、李洙赫

擁有184公分的修長身材、高冷的絕世外貌,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李洙赫,自退伍後便馬上以《W Korea Man》雜誌回歸!近年他也有陸續出演戲劇作品,例如《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還有明天》等,想必身為粉絲的各位一定很開心歐巴的歸來!

5、金來沅

從《順風婦產科》、《Doctors》到《黑騎士》,金來沅除了歷年來都與女神級的演員搭檔以外,他自身也憑著那性感的低沈嗓音與獨有的成熟魅力掀起一陣大叔風潮!只能說在現今時代,相較於小鮮肉而言,有時候大叔似乎更可貴呢!


(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

6、李帝勳

無論是在懸疑推理劇《信號》裡,還是浪漫愛情劇《明天和你》的李帝勳,總是能以出神入化的演技與富有磁性的嗓音把粉絲迷得神魂顛倒!後續也推出《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和大家見面,現在就等歐巴的《信號2》開播啦!

7、崔振赫

愛看劇的一定都知道的「Kiss匠人」—崔振赫也是個迷人嗓音持有者啦!不僅透過《傲慢與偏見》、《皇后的品格》等戲劇擄獲女心,甚至還替自己出演的《急診男女》、《馬成的喜悅》獻唱OST,如此一位才華洋溢的歐爸一定要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禹棹煥

近年來憑著《偉大的誘惑者》、《我的國家》等作品快速在韓國演藝圈站穩腳步的「禹棹煥」除了經常認真的用臉與演技造福粉絲之外,聲音更是一絕,只能說禹棹煥生下來就是為了要造福各位啦!

9、李善均

說到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善均」當然就不得不提到他的聲音啦~不僅在韓國被譽為最性感聲線持有者,就連與他一同搭檔的河正宇也都曾在電影發佈會上認證過!各位音控們若是想要聽看看李善均的完美嗓音也可以去追一下近期熱播的《檢察官內傳》自行體會喔!

10、金宇彬

2017年因罹癌消息震驚各界的「金宇彬」在經過多年的努力治療之下,現在終於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啦!近期他也在《偶然發現的社長》展現有趣的一面,對於粉絲來說真的是最好的禮物!


(圖片來源:싸이더스HQ)

相信在看完以上10位「迷人嗓音」名單後大家應該也都能感同身受了吧!只能說非常感謝在繁忙的日常中還有這些美聲擁有者能來療癒我們啦~

撰稿編輯 #joy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音 #低音控 #低音砲 #呂珍九 #孔劉 #崔振赫 #李善均 #李帝勳 #李洙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禹棹煥 #聲控韓星 #聲音 #聲音好聽的韓星 #聲音很有磁性的韓星 #迷人嗓音韓星 #金來沅 #金宇彬 #金旻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