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kitkat口味冰炫風,味道神還原,只在這裡買得到!

 

說到麥當勞,編輯最愛的是他們的薯條,再來就是冰炫風了,濃郁的霜淇淋作為基底,裡頭添加不同風味的配料,除了招牌的oreo口味之外,也會不定期的推出限定口味,往往一推出就會造成搶購熱潮,最近麥當勞竟然將kitkat變成冰炫風啦,這個新口味一推出,立刻造成轟動!

濃郁的冰淇淋,裡頭添加了kitkat巧克力碎塊,高度還原的味道,真的超讚,只可惜這款冰炫風只在新加坡才有販賣,而且還是期間限定,害的編輯只能看照片過過乾癮,希望日後台灣也可以推出這款口味,讓台灣的粉絲們也可吃到這個超狂口味啊!

不過吃不到這款冰炫風也不用太失望,台灣也有許多與kitkat聯名推出的超強甜品喔,下面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囉!

#KitKat酷繽沙

KitKat酷繽沙$65/會員價$59(5/22-6/18)

KitKat巧克力華麗變身,成為全家最新口味酷繽沙,獨步全球的創意工法將經典的巧克力酥脆口感完整保留,一次推出兩種口味,KitKat巧克力風味酷繽沙、KitKat薄荷巧克力風味酷繽沙,無論是添加牛奶或是咖啡都超級搭,同事喝過一次之後,現在竟然每天一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雀巢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

$59

編輯當時可是一推出就飛奔去買,但是真的太夯了,跑了好幾家才買到,實際吃起來有點小失望,賣點大概就是裡面有兩條KitKat巧克力,但因為冷凍過就是硬邦邦沒那麼好吃,吃到最後會感覺很甜膩,個人是只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回購了啦~

 

不知道大家看了兩個台灣很夯的kitkat甜品,有沒有覺得心比較沒有那麼痛了呢?吃不到新加坡的沒關係,就吃以上這兩個過過癮吧~不過編輯還是希望冰炫風可以來台灣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kat #冰炫風 #發胖國外 #酷繽沙 #雀巢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