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特輯】跟著編輯的腳步,來趟墾丁夏日之旅,包你吃飽喝飽心情好!

今年暑假大家的計畫是什麼?沒時間出國也沒關係,南台灣的墾丁一直以來都是個觀光勝地,近年來這裡有許多超有特色的新興店家及民宿,美食和超美必拍景點清單編輯就不私藏了,這裡早就不是你印象中的無聊墾丁啦!帶上最辣的比基尼,來一趟墾丁之旅吧!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6號

綜合生魚片 / $100(20片)、鮭魚生魚片 / $100(15片)

這家阿興生魚片大家都是衝著它物美價廉而來,招牌的綜合生魚片裡有鮭魚、旗魚、鮪魚和鲱魚蛋,超澎湃的份量,竟然百元就能解決,如果你是特愛鮭魚的朋友,這裡也可以選擇單一一種生魚片,一樣也是一百塊就解決啦!

除了生魚片以外 ,店家有提供各種熱炒,最多人推薦的還有涼拌次鮭皮(河豚)、蚵仔煎蛋等等,其他的海鮮也都很新鮮,吃完這家保證超撐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鄉村冬粉鴨

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28號

鴨肉飯$55

經過這家店往內一看,永遠都是絡繹不絕的饕客,連在地人也大推!這家平價好吃的鄉村冬粉鴨,店裡的大主角煙燻鴨肉吃起來不柴而且軟嫩,白飯蓋上鴨肉最後超香的特製油淋下去,美味程度直接破表,此外,大家讚不絕口的還有超多樣化的煙燻滷味,而且一定要加辣椒醬,直接升級到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白羊道柴燒麻糬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8號

豐盛 $160/紅豆麻糬湯 $130

光從們口看就能發現它是一家超有特色的店,老屋改造出來的白羊道,裡頭主要的餐點為手工麻糬,真材實料每一顆都Q到不行,還有普洱茶也是大受好評!店裡還會有慵懶的貓咪不停賣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店家還會在每份餐點內附上介紹小卡,超用心的介紹說他們食材都是相當天然的!最後,記得提早到店家,麻糬售完為止,它是不會等你的喔~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69號

綜合綠豆饌冰$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熱的暑假到墾丁來,不吃冰怎麼行,編輯這邊推薦一家料多又實在的柯記古早味綠豆饌,看這添滿滿的料,蓋上一層冰,份量完全沒在客氣,綠豆熬煮的軟爛,吃起來相當綿密搭配上甜相的糖水,真的好消暑啊!

 

 

 

#麋谷 Migu village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麋谷是一間由舊式米倉所所改建的特色餐廳,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氣氛很好店家也十分親切,整體讓人感覺超放鬆,當然餐點也是一點都不馬乎!店內餐點編輯最推薦的是飯糰跟義大利麵,尤其是飯糰擺盤又美又可愛,好吃好拍。來過一次之後就知道,它們能成為這麼夯的人氣店家,絕對是實至名歸的啊!來之前記得可以先訂位唷~

除了美食之外,墾丁也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吃飽喝足了,當然也要把相機手機餵飽才可以啊!

 

#樹夏飲事

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這家樹下飲室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口的殘壁搭配一顆長滿枝葉的鳳凰樹,尤其是夏天一到,為這灰色調的門口增添了色彩,也生氣蓬勃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店家斑駁的木門到裏頭的復古懷舊裝潢的玻璃屋,每個小細節用心佈置使整家店都相當有特色,這也難怪吸引了許多人來到墾丁,一定都要到此朝聖打卡!

 

當然除了超級好拍照之外,店裡頭的食物也是很值得一試的,尤其是夏日裡來杯芒果冰沙,就是超幸福的事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砂灣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來到墾丁絕對是要換上你最辣的比基尼,在海邊戲水狂拍美照啦!星砂灣除了能在淨白的沙灘上看海天一線的景觀外,這裡還有兩座可愛的小小燈塔相望著對方,也是個必踩必打卡的好地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壁湖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之15號

後壁湖雖然是個小小的漁港,但這裡停靠了許多的船隻,還有不少的觀光遊艇,提供搭船出海看海底世界的服務。

除了搭船以外,其實這裡還是墾丁很盛歡迎的潛點唷!在這有知名的墾丁餵魚區,喜愛自由潛水的朋友們,來墾丁不來這裡潛一波那就太可惜啦!

而且潛在墾丁餵魚區裡,被數不盡的小魚包圍,實在是超療癒超可愛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浪部落 Kenting Tribe 1173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到墾丁當然就是要玩盡各種水上活動啊~好浪部落在2018年推出了超美超夢幻的透明獨木舟,讓你在海邊的美照不再只有是沙灘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從船上就欣賞到海中鮮豔的魚群及珊瑚礁等景觀。

在好浪部落不只有獨木舟,店家還提供了體驗浮潛、衝浪等等服務,讓你以各種方式體驗大海的湛藍魅力,別再以為來到這只有無聊的墾丁大街啦!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墾丁小奈良之稱的「鹿境」,園區內開放的空間能讓大家跟可愛的小鹿有近距離的接觸。

萌萌的小鹿看到食物就會開始撲向你,這時候就是合照的好機會啦!

最後,大家要仔細聽餵食前的注意事項,才不會傷害或嚇到小鹿唷!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想要來的墾丁之旅了啊,趁著暑假快揪朋友直衝南台灣啦!不過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曬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墾丁 #墾丁景點 #墾丁美食 #好浪部落 #後壁湖 #恆春 #打卡南部 #打卡墾丁 #星砂灣 #星砂灣小燈塔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樹夏飲事 #浮淺 #生魚片店 #透明獨木舟 #鄉村冬粉鴨 #鹿境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麋谷 Migu 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