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味下午茶正式開賣!聯名711推出限量港式鴛鴦奶茶,港式控們快衝啊!

1 / 1

是7-ELEVEN獨領風騷的商品開發策略,延續「鋒潮」,即日起獨家推出第二彈鋒味商品,包括「鋒味拌麵麻辣/三杯」、「鋒味甜酸苦辣曲奇限定版」、「鋒味港式奶茶」,以及「鋒味港式鴛鴦」等5款品項,不僅口味加入在地食材,包裝上更推出有別以往販售規格,期望給大家全新體驗,再創一波話題討論。全系列商品5/8號正式在全台711開賣!

#港式鴛鴦奶茶

鋒味港式奶茶、鋒味港式鴛鴦$39

7-ELEVEN獨家販售,鋒味主廚謝霆鋒監製,道地港式風味奶茶,有著咖啡的香味和奶茶的濃滑,醇厚濃香,苦中帶甘,是高價值的大人系鴛鴦。謝霆鋒表示港式奶茶跟台灣的奶茶不同之處在於,重茶不重奶,為了給台灣饕客們最正統最好喝的港式奶茶,鋒味團隊歷經了九個月的研發,才誕生出這兩款,港式奶茶以及港式鴛鴦,奶茶的茶香味濃郁,不會過於甜膩,喝起來相當順口,鴛鴦奶茶的部分,甜度又再更低,咖啡香融合茶香、奶香,奶茶控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鋒味甜酸苦辣曲奇限定版

甜酸苦辣曲奇$89

謝霆鋒「鋒味」品牌商品,使用在地食材,呈現甜酸苦辣四種鋒味,重現商品更具極高CP值

 

 

 

#鋒味冷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鋒味冷麵$79

訴求使用在地食材一入口,前味品嚐的到小磨香油與蠔油的鮮甜味,中味是屏東檸檬與米醋的酸味,尾韻則帶有辣椒籽油的辣味,味覺層次豐富麵體—使用三層麵工法,外層滑順Q彈、內層有咬勁的獨特麵體口感。醬汁—主廚特調三杯醬香,使用小磨香油與蠔油帶出醬香與鮮味,添加屏東檸檬與米醋的酸味,搭配辣椒籽油,適合夏天食用超開胃!配菜—搭配六種配菜,包括宜蘭三星蔥、軟嫩雞胸肉、石安牧場蛋絲、蝦仁、在地食蔬 (小黃瓜、紅黃蘿蔔絲) ,呈現不同層次的豐富口感

 

#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鋒味海鮮干貝炒飯$89

港式特色炒飯,前味以XO醬和蠔油帶出海鮮甜味,中味吃得出港式滷汁的甜味,尾韻則有麻辣上湯的辣感,滋味豐富!食材:雙主菜海鮮—看得到的高級食材魷丁、蝦仁,海味十足。醬汁—港式獨門醬汁,干貝XO醬、蠔油及滷水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搭配日本IH炒食機高溫爆炒。在地食材—添加超級食物紅藜,出產自信豐農場,呈現味道上的微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鋒味拌麵 麻辣/三杯 $79

7-ELEVEN獨家販售升級版,名人謝霆鋒監製,嚴選造波麵,獨特口感層次,全面升級。

 

 

#NIC #波波名人 #謝霆鋒 #謝霆鋒奶茶 #鋒味拌麵 #鴛鴦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