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隻醜蟲的逆襲!越搞怪越可愛的聯名彩妝,讓逗逗蟲顧好你的面子吧!

1 / 1

彩妝保養品牌跟卡通聯名不意外,但是這次這個韓國品牌Celleanser聯名的對象可是蟲蟲啊!這可就很少見了吧?Celleanser是去年新上市的品牌,以香氛噴霧、護手霜和身體清潔的產品開始,近期更跟韓國超有人氣的幽默卡通逗逗蟲(Larva)聯名推出一系列商品,不只是香氛保養,就連彩妝和臉部保養也一一出現囉!

氣墊&唇蠟筆

首先是最近才剛要上市、連官網都還沒有蹤影的氣墊和唇蠟筆,氣墊總共有三款,分別是保濕、遮瑕和小孩也能用的防曬氣墊,不只外殼印有逗逗蟲中的不同角色,就連粉撲也沒有馬虎,是可愛的蟲蟲們探頭的模樣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推出了三款不同顏色的唇蠟筆,有紅色、橘紅色和桃紅色三種比較亮眼但有不失實用的選色,不只唇筆的管身跟著角色,唇膏蓋子還印有他們三隻蟲蟲可愛的表情呢!

眼影

眼影則是跟著卡通的角色總共有六個色號,包含了膚金、淺棕、深棕、紅棕,還有比較特殊的莓紅色和紫色,雖然顏色選擇比較少,但是都是一些很實用的色系,加上可愛的角色們加持,整個讓人很想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手霜&香氛噴霧

護手霜和香氛噴霧算是他們家最一開始推出、也最受到好評的商品喔~總共有七款不同的香氣,每一款都是混合多種不同香調調出來的特別香氛,讓你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擁有怡人的香氣喔!

面膜

聯名的面膜有兩種不同的質地,片狀面膜有五種款式、泥膜則是有六種,一般的保濕、控油、清潔等等效果都由不同的角色來負責打理你的肌膚!如果你的臉比較暗沈、沒有活力的話,就是由可愛的pink來負責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逗蟲時而厭世、時而逗趣的表情真的深得人心啊~看到這可愛的包裝忍不住會心一笑,如果家裡有孩子的話這組肯定會被偷去玩的,可要小心注意啊!

延伸閱讀

♦不開玩笑,這篇文章燙燙的!超燒的韓系眼影新品都在這,今年春天眼妝就用它們搞定!
♦不要鬧了這是玩具吧!超可愛的新韓牌colorgram大勢來襲,我怎麼聞到繽紛夏天的味道啦?
♦這顆Candy最近席捲韓國網紅SNS,超強大遮瑕給你無瑕蜜糖肌,韓系新人王非他莫屬!

#Larva #彩妝 #聯名彩妝 #逗逗蟲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