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台詞卻超搶眼,明星搶著跟她合照!超萌嬰兒演員「松兒」,八個月大就粉絲一籮筐啊~

1 / 1

最近熱播的韓劇《加油吧威基基》,因大受好評還延長集數,搞笑又無厘頭的浪漫喜劇深受大家喜愛!三個年輕人為了實現夢想,掙製作費而共同經營「威基基民宿」,人生超不順的他們,有一天,有位身分不明的單身媽媽允兒和嬰兒松兒出現後,民宿再次掀起一陣精彩好戲!三人耍智障無極限之餘,戲中超神嬰兒演員「松兒」超搶戲!雖然沒有台詞,但是份量超多也超會演!編輯實在是沒想到我自己會栽入這個小嬰兒的坑啊~(同場加映:母湯喔~這部真的太鬧了!超爆笑韓劇《加油吧威基基》,吃飯看絕對笑到噴湯汁!)

深受眾演員喜愛的「松兒」,不僅受同劇演員們喜愛,連來客串的大牌演員們也都想和她合照!人人搶著抱,圓滾滾的大眼,長長的睫毛,還有超嫩Q的澎澎腮幫子,萌度一百點!大家要小心,「松兒們」的眼睛有電,盯著看三秒保證你被電到酥酥麻麻,被萌到融化啦~而為什麼說是「松兒們」呢?其實「松兒」這個角色,是由兩個小嬰兒交替飾演的喔(不說我完全沒發現XD)就快讓編輯來介紹這兩位可愛的小小小演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兒一:朱夜紓(주예서)

在「嬰兒屆」演員中,算是前輩的小夜紓,2017年7月22日出生,驚訝呆滯卻又超萌的臉蛋是特點,雙眼快要比10元硬幣還大,有夠犯規!而除了這次出演《加油吧威基基》外,也出演過《沒有名字的女人》和《多樣的兒媳》等韓劇。還有由李寶英主演的ON檔韓劇《Mother》,第八集中也可以看到小夜紓出場,飾演女主角秀珍的嬰兒時期。和這麼多大牌明星合作,不少後輩演員看到小夜紓是不是該90度鞠躬:「前輩nim,阿妞哈希米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夜紓還有一個姊姊,兩姐妹都有一雙漂亮的眼睛,連不笑的時候都很像呢~《加油吧威基基》比較前面的部分都是由小夜紓飾演,哎一古~我們小夜紓辛苦了,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兒二:韓宥凜(한여름)
《加油吧威基基》第一集預告,以及在第五集後,全部都是由第二位「松兒」韓宥凜飾演,堪稱「表情屆的最強者」,不論是微笑、哭鬧甚至是挑眉都難不倒屋哩宥凜!同樣也是2017年出生的韓宥凜,和第一位松兒一樣都是八個月大(長大之後是不是可以做個親故啊XD)超強演技表現力讓眾演員們都豎起大拇指。因為除了基本的喜怒哀樂,居然連「無言薯條」和「傻眼貓咪」的表情她也可以?!我說小宥凜啊~你也留點後路給其他演員們嘛~

小宥凜家裡還有一位大她四歲的哥哥,光看到媽媽分享的照片就知道這個歐巴哥哥呀,一定是百分百的「妹控」!對妹妹百般呵護的照片多不在話下,眼裡流露出的溺愛眼神,已經可以預知到小宥凜長大後,一定會被哥哥好好保護的!另外小宥凜還有出演由延宇振、朴恩斌等人主演的《理判事判》,在最後一集也有露臉~這位「嬰兒屆」演員,值得我們期待她的新作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著影片,都會不自覺地對著螢幕吶喊:「gui~yao~wo!」(韓文:可愛),不只深受眾演員喜愛,也很有觀眾緣的松兒,編劇導演給的鏡頭越來越多,實在是讓每次下班後一身疲憊的編輯在下我,療癒了我的心靈啊~

《加油吧威基基》已經進入後半段,還沒追的人,這部輕鬆喜劇絕對讓你笑到通體舒暢!松兒都這樣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了,你還不追嗎?快跟著編輯一起入威基基的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油吧威基基 #大明星 #嬰兒 #松兒 #泡菜影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