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Peripera迎春天,這個小奶瓶唇釉和粉底tint太可口,準備重回寶寶美肌吧!

1 / 1

說到少女系韓牌絕對不能錯過peripera,終於等到他們的春季新品啦!這次可以說要認真來燃燒大家的錢包,唇彩、粉底、眼影一個都沒有錯過,拿好錢包再繼續往下看啊!

1.Ink skin tint
你沒看錯這個偽裝成自己是唇釉的小東西,其實是粉底液啦!Ink skin tint可愛度炸開的瓶身,已經先讓人好感度大增,這瓶總共有四種顏色,妝感比較偏清透自然,只是韓系彩妝底妝色號稍嫌不夠多,比較適合皮膚白皙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ripera)

2.Sugar glow tint
這次也不讓大家失望的推出新品唇釉啦~這個糖果造型是不是很像奶瓶呢?霧面唇釉燒完一陣後光澤感唇釉又開始重回市場上了!那個啾喜的光澤感真的不是蓋的,偷推#1strawberry sweet是韓妞的熱門試色色號唷!

 

3.Ink the airy velvet
光澤霧面peripera通通都有,這支原本就很經典的Ink唇釉,這次又多推出了五個新色,分別是11號~15號。大推#13내맘에저장 是個超級美美的葡萄柚色,我覺得必收!

 

4.Pearly Night Liquid Glitter Shadow
最無法抗拒閃亮亮的眼影蜜了!眼影蜜真的是趴踢眼妝的好朋友,其實平日點一點在眼球下方看起來也會超可愛,原本是聖誕節的限定商品,現在也變成常態商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ripera

看完這幾樣真的是春心蕩漾,好閃好粉好可愛,錢包一到春天就自動忙起來了啊!

延伸閱讀

整個家族都是縱火犯阿!MISSHA濾鏡眼影盤春季姐妹色來報到,一次兩盤不怕破產!
Apieu的磁扣唇膏變唇釉了!新春第一支唇釉扣打就給你,準備抄好電翻人的玫瑰&橘棕色號!
粉底液大戰再一波,韓妞最近迷上的粉底液是這些,春天就是要約會一整天也不脫的底妝!

#PERIPERA #PeriperaTint #唇彩 #彩妝 #漂亮 #粉底液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