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雙色唇膏還有雙用氣墊!這顆質感爆棚的玫瑰金氣墊,拿在手上就是氣勢無法擋啊!

1 / 1

蘭芝最有名的彩妝就是紅遍大江南北的雙色唇膏了,不過最近蘭芝推出了一款雙用氣墊!光是看到聖經手上的玫瑰金就已經先投降,這小小一顆玫瑰蛋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我們快來研究一下吧!


(圖片來源:gmarket)
先從外表開始說,因為女生買東西100%是看外表的!這顆氣墊不是走正圓的路線,是像蛋一樣有點橢圓,表面也是很美的圓弧狀,顏色就是完完全全的必殺色玫瑰金,真的非常有質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chan1214)

當然不是只有外表厲害,這顆氣墊叫做layering cover cushion分層遮瑕氣墊,打開裡面會看到有兩層,左邊是遮瑕,右邊是氣墊,這次的粉撲特別做成水滴狀,讓你在遮瑕或上妝時連邊邊角角都能完美顧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的順序也很簡單,先用左邊的遮瑕針對在意的部分進行修飾,再用右邊的氣墊均勻的拍打在臉上,妝感就會非常完美,這款氣墊本身就是主打遮瑕,一顆兩用的設計真的超方便啊!

(圖片來源:laneige)

這種外表滿分,內容又實用,價格又可愛的設計真的是讓人沒理由不帶回家,台灣也會在四月份上市,實在讓人太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這支雙色唇膏始祖偷偷升級了!更霧更美更好畫,聖經唇上的乾燥色系可以各來一支嗎?
根本就是行走的彩妝教科書,李聖經的妝容演變史,百變的妝髮通通能消化,聖經swag~
AHC這顆氣墊是不是有點犯規啊?氣墊&遮瑕二合一,一顆搞定全臉不是開玩笑耶!

#彩妝 #李聖經 #氣墊粉餅 #漂亮 #玫瑰金氣墊 #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