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這顆氣墊是不是有點犯規啊?氣墊&遮瑕二合一,一顆搞定全臉不是開玩笑耶!

1 / 1

現在的氣墊粉餅要是沒有特別厲害的地方或美美的包裝,我們是不會買單的!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顆AHC的氣墊粉餅真的很不簡單,氣墊粉餅不再只有氣墊而已,還搭配遮瑕霜,這樣外出補妝真的超級方便啊!

AHC這款2合1氣墊如此貼心的設計當然很受歡迎,今年又特別升級了氣墊的內容物,這顆不管是持久度、服貼度&保濕度都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AHC
這款有兩種包裝,金色款是主打遮瑕,一般肌膚都能使用,而淡粉色包裝是最受韓妞歡迎的一款,不止外殼粉色,連粉芯都添加了粉紅精華,能夠讓肌膚有自然的粉嫩效果,而且淡粉色的包裝,看起來典雅又高貴,這是公主拿的氣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HC

同時擁有氣墊和遮瑕的設計,想要不同妝感的妝容就能隨時搞定了!想要水潤光澤的妝感,可以先使用遮瑕霜在局部覆蓋小瑕疵,接著再用氣墊,就能有超自然的完美妝容囉~

平常出門都要分別帶氣墊和遮瑕,化妝包根本不夠塞,這個超方便的設計,真的完全造福女孩們了,只要帶一顆就OK!

#AHC #底妝 #氣墊粉餅 #漂亮 #遮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