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瘋的大理石彩妝又來了!這次是萬用的雙面眼影,絕對是化妝桌的外貌第一名!

1 / 1

繼上次造成大轟動的大理石氣墊粉餅,這次deardahila又推出了新的大理石眼影來燒大家啦!光是一看到外觀,又立刻理智線斷掉,準備掏出錢包囉!

這次推出的眼影盒看起來就像氣墊粉餅的縮小版,眼影是雙層的設計,上層是單色眼影,下層則是雙色眼影,顏色也是以實用大地色為主,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總共推出五款顏色,有些單色的質地是霜狀的,也可以直接用來當作頰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eardahlia

出去玩的話帶這種眼影就非常方便,上層是珠光色,可以拿來打亮眼中或是臥蠶,而下面雙色眼影,也可以畫出簡單的眼妝,只要一小顆就可以搞定整個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理石眼影不止外觀和顏色很吸睛,這樣小小一顆就像馬卡龍一樣,攜帶也超方便,不收一顆真的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大理石控的朋友們照過來!韓國新品牌DEAR DAHLIA包裝美到沒朋友,這一波真的不買不行了
最近SNS熱門話題氣墊粉餅都在它們家,美美大理石氣墊再燒一波,跪求放過錢包一條生路啊!
敗倒在大理石彩妝底下的人舉手!想失心瘋蒐藏的大理石特輯在此,點開前請先三思!

#deardahila #大理石眼影 #彩妝 #漂亮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