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小美也愛!文青女孩刺青店,「極簡線條風」吹來一股初夏的清爽感

隨著刺青日漸普及,各種不同風格的刺青藝術家也都在平台上展現著自己的作品,前陣子到現在依舊熱門的「線條畫」,在刺青界也是捲起一股清流,今天編輯想介紹一位個人非常欣賞的刺青師——Jam,他其中一個強項就是細小精緻的刺青線條,連KOL小安、小美也都給他刺過呢!

 

 

#線條圖案

用黑色線條勾勒出的圖案、抽象的符號,就是神秘中帶有自我的風格,簡單清新不做作,編覺得線條類的刺青特別耐人尋味,那種不會一眼看穿,也沒有任何的厚重繁複,幾筆線條描繪出腦中想法,放在身上一輩子也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就是小美的刺青本人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線條

文字刺青始終是女孩們的愛,Jam 的草寫英文刺青很優雅、細緻,除了草寫外也有幾種不同的英文字體刺青,邊個人最無法抗拒復古可愛的「打字機字體」,放在身上特別有個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這是余惟 V 的文字刺青,線條真是太帥氣又優雅了!)

 

 

 

 

#雙色疊影效果刺青

就是利用紅、藍兩色的線條勾勒出 3D 立體的透視感,看到的瞬間整個眼球都被吸住般的神秘魅力,帶有濃厚復古元素的味道,喜歡這種鬼靈俏皮的個性女孩超適合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怕被媽媽罵但又好想刺青,跪求這位刺青師推出紋身貼紙,我一定買一整打回家!

5個風格各異的台灣本土刺青師,現在才發現你們只能說相見恨晚啦~

#IG刺青店 #余惟刺青 #刺青店推薦 #台北刺青店 #小安刺青 #小美刺青 #文青刺青店 #穿搭精選 #細小線條刺青 #線條刺青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