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揪麻吉K歌去!在台灣就可唱的「韓文KTV」、還有韓國人也愛的超新機台!各家評比介紹一次看

這個月我們兩位泡菜編都分別去踩點了台灣可以唱韓文歌的KTV,覺得好像要分享一下給大家。泡菜編征戰台北大小韓文KTV練歌房,以及友人的真實心得,以下就來個簡單的評比加介紹,這個週末就約你的麻吉們,一起去這些KTV飆唱韓文歌吧!

#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在台北知名度算高,位於中山站,附近有夜市滿方便的(可以先吃飽再進去唱歌),整體來說包廂中規中矩,設備及歌單也是更新的算快,另外收費的方式價目表也很清楚的公告在官網,內含詳細的預約方式,各位可以點擊下方的網址去官方粉專查詢呦!

依斯特中山店從明日10/6(五)起將實施新價目表!比現在更便宜、更一目瞭然的方式歡迎各位歌友多多指教~!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9_T40_GIvF9L8L6pXQtFKG1CHog4PH5W3AoXdVob-M/edit

Est日韓音樂中心发布于 2017年10月5日周四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號
營業時間:10:00~23:30
預約方式請上粉專查詢:FB

#ASA MUSIC

這間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包廂空間滿明亮的,也很寬敞,上次去還坐到有懶骨頭的包廂,很放鬆舒適。設備的部分有LIVE DAM G5000、JS CROSSO、Keumyoung、MDS-655,除了可以唱韓文歌之外,日文歌在這裡也唱得到。韓文點播的方式跟韓國差不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櫃台人員,包廂內也有鈴鼓沙鈴可以使用,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來高歌狂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18號2F
收費方式:3人 3小時360左右,詳細價位可以依人數去官網私訊詢問
營業時間:10:00~23:30
預約方式請上粉專查詢:FB

#휴 노래방(HUOO)

這間是目前台北算是少數使用韓文機種的練歌房,主要的客群還是以在台灣的韓國人為主,環境真的很像韓國當地的KTV一樣,優點是「歌曲真的很新」幾乎是連動韓國最新音源榜的歌單(像華莎的《Twit》IZTY的《Dalla Dalla》朴春的《SPRING》,這裡通通都有!),所以喜歡新歌的朋友可以來玩。缺點是包廂較昏暗,麥克風收音較差,不過如果純粹想要來唱歌抒發壓力的話,可以去看看呦!

歡迎訊息電話預約~타이페이내 한국노래방 휴노래방 새로 오픈했습니다!1시간 1인당 200원 추가시 시간당 100원, 당구 10분에 40원 입니다.많은 성원 부탁드릴게요~영업시간 : 7pm~1am미리 예약주시면 이용 편하게 하시도록 준비 해놓겠습니다!

휴 노래방 发布于 2018年2月4日周日

Youtuber一隻阿圓之前影片去的就是這間呦 ↓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2-5號
收費方式:按人頭計費,第一小時200,第二小時開始100/hr
營業時間:19:00~01:00
預約可上臉書粉專查詢: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繆斯音樂中心(暫歇業)

為什麼歇業了,泡菜編還是要介紹呢?因為這間真的很推,位於西門站附近,交通位置方便,包廂寬敞明亮,機台使用的系統多元,共有「DAM」及『JOYSOUND」,皆是日文機種,不過老闆娘人很和善,如果不會使用可以提問。因為目前暫時歇業,讓我們一起等待繆斯再度回歸的那天!

【重要公告】今天要發布的公告,想得我們每一晚都失眠,總是想怎麼辦開口才好呢?每天每天倒數著日子,重要表白讓我們現在開始吧!自2017年底房租初約到期後,房東一直以來都只以短期合約與我們續約,而近期房東通知另有計畫並不再續約,所以11/…

繆斯音樂中心发布于 2018年10月9日周二

 

以上是台北的可以唱韓文歌KTV的介紹,不曉得還有沒有漏網之魚,大家可以私訊泡菜編呦!另外,台中有網友推薦凱悅KTV,高雄推薦米娜頻道,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呦~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A MUSIC #HUOO #KPOP #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台北日韓KTV #台北韓文KTV #台北韓文歌KTV #台灣日韓KTV #台灣韓文歌KTV #唱韓文歌 #日韓KTV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繆斯音樂中心 #韓國KTV #韓國練歌房 #韓文KTV #韓文歌 #韓文歌KTV #韓文歌練歌房 #노래방 #휴 노래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