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注意,韓國超夯的Hershey’s聯名夾心麥片,台灣也買到的啦!

全聯去年推出了一系列Hershey’s產品,讓大家為之瘋狂,不僅價格可愛,口味也很可以!泡芙、布丁、蛋糕捲往往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可說是掀起了一場Hershey’s風暴,在韓國Hershey’s受歡迎的程度也相當可觀,在超商內隨處可見Hershey’s的甜點,從餅乾到冰淇淋通通都有!

其中一款與家樂氏聯名的限定麥片,更是讓很多韓國人為之瘋狂,小巧可愛的方塊外型,外殼是香脆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內餡則是香甜的香草夾心!無論是單吃,還是早餐時加入牛奶中!都很可以,許多觀光客到韓國旅遊都帶好幾盒回來囤貨,甚至請人家代購

Hershey’s -焦糖黑巧克力夾心 / $189

現在想吃不用再如此克難了,這款限定麥片台灣也有啦,在全聯就可以輕鬆買到,全聯的販賣的口味是焦糖黑巧克力夾心,外層是酥脆的焦糖餅乾口感,裡頭夾著Hershey’s巧克力內餡,也可以像網友發揮創意將它放在冰淇淋上增添風味跟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喜歡Hershey’s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啊!編輯吃過的朋友都是讚譽有加,不多說今晚立刻去囤貨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Hershey’s #全聯 #巧克力 #甜點 #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