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弱OUT,瀟灑獨立才是王道~盤點不耍嗲,用直率魅力圈粉的7位韓劇女主角!

雖說軟弱又會撒嬌的女生可憐惹人愛,但近年來的韓劇女主角越來越多瀟灑又直率的類型,看劇中女主角堅強又獨立的樣子,彷彿看到自己的影子。不依賴於他人,靠自己努力成長,就是這樣的帥氣模樣才會電的男主角不要不要的啊!這次編輯來盤點七位擁有直率魅力的韓劇女主角們,容我說聲:「歐逆~撒啷黑唷!」

 

 

《金秘書為何那樣》金微笑

完美大結局的《金秘書為何那樣》,這期間有多少人想成為副會長的女人、全台女孩都想改信「金」!集團副會長身邊完美的秘書金微笑,九年來跟在副會長身邊不離不棄,能力十足、精明幹練是基本,對於副會長的所有喜好厭惡全部都了解,完美的背後,隱藏著她不斷的努力與觀察,才能夠得到這樣的結果。就算副會長的家庭給了她首飾珠寶等貴重物品,她也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委婉拒絕,就是這樣直率又善良得她,才能把我們英俊副會長的心緊緊牽了好幾年啊~

【延伸閱讀】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拍攝地踩點大集合!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的溫度》李賢秀

聰明又誠實,直率又衝動的賢秀,身為一個編劇,作品一直被導演找碴嫌來嫌去,她也從來沒有認輸,而是選擇正面突破,帥氣的當著前輩與導演的面前表示:「請幫我把導演換掉吧!」當場回擊,直率又帥氣的模樣讓我看了直拍桌,超級過癮。但在充滿爆發力的直率背後,其實默默藏了一絲細膩,在面對愛情,她用理性和意志去面對,但偶爾暴露的柔弱感讓人好想保護她。

【延伸閱讀】

踩點+1,快來去「Good Soup」找溫主廚~盤點《愛情的溫度》劇中超夯場景!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流之路》崔愛羅

個性非常直率,言語間流露出女漢子的崔愛羅,沒有雄厚的家庭背景,但卻不自卑,盡力做好自己的小角色之餘,面對愛情,非常勇敢而且坦率,能毫無顧忌表達自己的感情。單純又開朗的性格,讓她會為一點小事而開心,會替別人抱不平,堅強又有義氣的模樣反而更有吸引力。不去管別人怎麼判斷她的人生,她會當上自己人生的主人。身邊要是有愛羅這種朋友,我一定會正向力100分!

【延伸閱讀】

你我都可以當愛羅啦!快跟著「kwai」app來玩一波《三流之路》的東萬氣pupu場景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SUNNY

勇敢又直率的SUNNY,是個敢愛敢恨的女漢子!面對愛情非常灑脫,愛了就愛了,散了就散了,遇到自己有興趣的人時,乾脆俐落,勇於主動出擊。就算失敗也會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帥氣的SUNNY,比起其他矜持的女孩,更顯得美麗又大方,這樣純粹又真實的姑娘才值得被愛!

【延伸閱讀】

整個地獄都是他們的伸展台啊!來看《Black》和《鬼怪》的陰間使者們到底有誰!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ctors》劉慧靜

「寧當女流氓,不作灰姑娘!」翻轉柔弱形象的劉慧靜,從學生時期就展現出叛逆的一面,雖然彪悍但內心卻非常善良,立志於成為醫生。她不依附任何人,對事情非常有想法,靠自己的實力獲得成功。當然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她也會難過也會痛,而看著這樣一直獨自堅強的模樣才更令男主角憐愛,讓人好想抱抱她~

【延伸閱讀】

一起跟上潮流!來到Doctors劇中的異國餐廳Sooni Hawaii~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的後裔》姜暮煙

精明能幹的姜暮煙,沒有享受過正常女大學生的日子,取而代之的則是各種醫書和解剖圖,這樣刻苦的學習讓她成為一位好醫生,總是追求完美並主導一切。雖然外表看起來冷血無情,其實內心善良無比,姜暮煙在工作上瀟灑俐落,面對愛情也是直率表達,但遇上比她更直球的劉大尉也是不得不投降,死鴨子嘴硬的樣子實在很有反差萌,在真實生活結婚的兩人,相信也能夠像偶像劇一樣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延伸閱讀】

還記得《太陽的後裔》用這15句台詞讓全亞洲少女「團結」在一起嗎?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是愛情啊》池海秀

飾演精神科醫師的她,講話超直,句句一針見血,是個「自我主義」很強的角色,但是這樣的她在治療病人時卻是一塊柔軟的海綿,溫柔且耐心地傾聽著病患的故事。海秀表面帥氣但實際上,比誰都更有人情味,用自己特有的直率,去贏得身邊每個人的心!

圖片來源:SBS

 

 

現實中也有許多像她們一樣的獨立女孩,她不習慣倚賴別人,只習慣靠自己,逼自己不要過度依賴別人,但她們也會渴望愛情,寧缺勿濫。再堅強的內心也會有破綻,當你走入她的內心時,就會發現這個女孩其實很需要保護,如同正在看這句的妳。期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那位,懂你的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韓劇 #DOCTORS #三流之路 #太陽的後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必看韓劇 #愛情的溫度 #推薦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影劇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 #韓劇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