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度爆表,好拍到不行!最完整的全台彩繪牆特輯!一定要筆記下來啊!(中)

1 / 1

台灣可愛的彩繪系列景點真的越來越多,不管是之前報導過的彩繪階梯、還是貓咪系列彩繪景點,都會讓人玩心大開、拍都拍不完,編輯這次就將台灣所有彩繪牆一次搜集,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第一集,那就速速點開粉紅色的字惡補一下!已經看過的女孩們就跟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菁埔貓世界 彩繪村

民雄舊名「打貓」,因此菁埔社區的彩繪牆就以「貓」為主題,牆面上的大型畫作栩栩如生,更有3D立體彩繪,創造更多的互動性呢!

別以爲彩繪村的行程大概隨意拍拍五分鐘就能結束,編輯之前到這裡不知道殺光多少底片呢!

info.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

營業時間:全天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蝸牛巷

蝸牛巷是已故知名台灣文學家葉石濤的故居,而蝸牛巷名字的由來就是出自他的文章,描述慢步調生活的特色。

相信來這的朋友們都能被蝸牛巷靜謐悠閒的氛圍感染~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1號

營業時間:全天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門水晶教堂

近幾年爆紅的北門水晶教堂是不少人到台南必去的景點,更有許多人特地前來拍婚紗,除了教堂外,園區的彩繪牆也很吸睛,怎麼拍都好看!

info.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營業時間:9:00-17:30

#好美里彩繪村

嘉義的好美里彩繪村擁有全台最大3D地景彩繪,與其他多數彩繪村不同的是,這裡不以卡通人物為主軸,而是選擇把小漁村與繽紛的海洋世界結合,讓人耳目一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布袋鎮好美里虎尾寮106號

營業時間:全天候

#大內龍貓公車站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編輯一樣是龍貓迷呢?今天要告訴所有龍貓迷,有時間絕對要走訪位在台南的大內龍貓公車站啦!作者以細緻的繪畫手法彩繪出的龍貓十分逼真,讓來到這的旅客能有種走進宮崎駿世界的感覺耶~

滿滿的龍貓大平台真是太療癒了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石林里131號

營業時間:全天候

#北門水晶教堂 #台南蝸牛巷 #台灣 #大內龍貓公車站 #好美里彩繪村 #彩繪牆 #必去景點 #打卡 #打卡中部 #打卡精選 #拍照景點 #菁埔貓世界 彩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