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北 5 間高級牛排約會餐廳!現在先存起來,紀念日就可以好好表現了

1 / 1

之前我很喜歡的一家慢火牛排竟然休店了,少了一個可以約會的地方好難過!但不打緊,我還有另外五間口袋名單,裡面名字你可能也聽過,平常去吃的確太奢侈了,紀念日兩個人一起去吃一次好料,價錢對分下來也算是犒賞自己啦!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喜歡吃牛排的人一定知道這間由牛排教父鄧有葵所經營的教父牛排,價位落在$1000-初$3000多左右,若想節省荷包的話,可以選擇午間套餐!許多人推薦乾式熟成的三分熟牛肉、頂級肋眼牛排、老饕牛排及溫煮龍蝦,除此之外他們家的開胃菜及甜點也非常精緻,據說生日的時候還會招待小蛋糕,店內裝潢優雅大方,雖然也有網友表示座位之間的距離太接近有點沒隱私!除此之外這邊的燈光、氣氛、餐點真的很不錯,是約會慶祝的好地方,切記一定要事先訂位啊!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高級牛排,茹絲葵絕對榜上有名,整體走的是美式懷舊風格!套餐價格落在$2750~$3300之間,包含了開胃酒、湯品或沙拉、主餐、時蔬或馬鈴薯、甜品及飲料,雖然價格偏高但是該有的都沒有少,比較不心痛的方式就是單點主餐就好,非常推薦小菲力牛排佐鮮蝦及肋眼牛排,另外他們家的龍蝦濃湯及香蕉奶油派也表現得非常精彩,最重要的是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店唷!

 

#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

忠實地再現的Lawry在美國的裝飾,雖然在餐廳在地下室但是空間感完全不壓迫,氣氛不錯,若要慶生可以事先告知餐廳,會有氣球佈置及壽星小蛋糕!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推車是的冰旋翡翠沙拉,還有主廚的餐車牛肉秀都是Lawry”s的一大賣點!5盎司的牛肋排配上馬鈴薯泥幾乎是大家都會點上一份的!網友更說雖然一人吃下一頓可能要花上三張小朋友,但是Lawry”s服務真的沒話說,只要眼神稍微閃爍一下,服務人員就會跟跟精靈一樣蹦的出來!年節前後十天幾乎都是大爆滿,切記一定要訂位唷!

另外小小補充一下:雖然評價稍稍兩極,應該是期望值和價位有關係,個人覺得氣氛和服務都很棒,牛排非常鮮嫩,搭配上面的醬汁很不錯,不過是要追求好吃的話我個人更喜歡茹絲葵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CUT牛排館

位置在國賓飯店地下一樓,雖然燈光有些昏暗無法拍出看起來很美味的照片,但整體而言氣氛不錯,而且他們是使用高級的美國穀飼牛,肉質非常好,還提供四種鹽搭配牛排使用,從前菜到甜點的表現都非常有水準!更在google上得到了將近5分的評價,但吃下來不便宜,要準備多一點小朋友不然就只能叫媽媽了

 

#雅室牛排達人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沾美西餐廳(很多人喜歡在這慶生),位於東區的老字號牛排店「雅室牛排」也很有名,比起上面幾間算是偏中價位的牛排,雙人套餐從$4300-$6100不等,服務非常親切,若第一次來,點加拿大活龍蝦+美國牛排雙人套餐絕對不會錯!前菜與湯表的表現也很好,20幾年的老店就是不一樣,唯一可惜的是桌間距離狹窄,所以用餐起來可能較為吵雜些囉!

值得紀念的日子還是得要好好慶祝一下,這五間都是在google有高分評價的牛排餐廳,趕快選一間喜歡的去訂位,給另一半一個大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女友 #情人節 #牛排 #生日 #發胖北部 #約會 #餐廳推薦 #高級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