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餅乾、經典巧克力你愛哪一味?期間限定雪糕、甜筒這裡買得到!

這幾年來除了商品本身要好,能夠有更多創意、不斷推陳出新才是大家會買單的重點!不但讓老品牌的再次被大眾認識,同時也拓展了更大的受眾,只能說創意真的能當飯吃,現在各種跨界聯名都是賣點年!

 

 

巧雪可可  1/16開賣

原價$155元 / $特價99

Let’s Café又有新款聯名商品,使用Let’s Café熱巧克力,搭配哈根達斯雪糕,雪糕可選擇香草焦糖脆杏仁口味或是巧克力脆杏仁口味各限量5萬份期間限定販售!這冰火五重天的滋味我好想試試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19才開賣的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以及甜筒,在全台分別限量15萬以及20萬支,吃起來有著濃濃的焦糖以及奶油香氣,雪糕的甜度偏高,不過甜筒又更甜了一些,一口咬下都吃得到脆脆的餅乾口感,建議可以搭配咖啡會比較不甜膩喲!

🔺全家獨家販售

🔸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 $35🔸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HERSHEY’S絕對不陌生,之前跟全聯聯名不只一次,不過每次推出都造成一股搶購風潮,這次推出的是極濃可可饗宴雪糕,和杜老爺聯名推出,只有限定販售21天!外皮薄脆,裡頭的苦甜巧克力非常濃郁,甜度不會太高,很適合在這個暖冬享用!

🔺全聯獨家販售

🔸極濃可可饗宴雪糕 $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幾天很濕冷,但聽說是今年冬天的最後一波冷空氣,看來這次是個暖和的冬季,不如來一隻甜筒雪糕,歡送2018結束吧!

p.s有人跟編輯一樣越冷越愛吃冰的嗎?

 

popyummy/撰文報導

#Hershey’s #Lotus #全家 #全家便利商店 #全聯 #期間限定 #比利時蓮花焦糖餅 #甜筒 #聯名 #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