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水特輯再一發!韓妞口中的神仙水究竟有多神?今天開始一起進化成仙女肌吧!

1 / 1

從最經典的SK-II青春露開始,越來越多保養品都有所謂的神仙水之稱,能夠被大家奉為「神仙水」,到底是有多厲害呢?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幾款有著神仙水之稱的肌膚救星,你用過哪幾款呢?

#IOPE- Bio Essence

這罐被稱做韓版SK-II的Bio Essence,就是韓國IOPE的神仙水,雖然還是專櫃價但已經比青春露親民太多,這瓶在美妝部落客界已經是人手一瓶的程度啦!它可以改善皮膚保水度、蠟黃肌膚或膚色不均、填補毛孔及撫平肌膚紋路!

瓶身側面有刻度,一次使用半格,可當作前導精華、也可當作高機能化妝水直接使用!

用法1

濕敷:大約敷上5-10分鐘(依個人肌膚而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效果:提亮、保濕、鎮定肌膚、皮膚變得細緻

用法2

濕擦:搭配IOPE贈送的化妝棉沾取神仙水,在臉上輕輕按壓、提拉。

效果:有提亮、迅速補水的效果。

#AN Altenice 修膚調理淨化液

這一瓶是女明星口中的神仙水了!如果有痘痘、毛孔粉刺困擾的這一瓶一定要試試,不僅可以更快地調理已長出來的痘痘,平時擦也能夠改善毛孔問題,能夠穩定肌膚,達到修復作用!不過乾肌及中性肌的人使用需要更注重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rena L.(@serenalee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用法:用於化妝水之後,按壓一下均勻按壓在臉上,屬於偏油的質地,但是吸收進去後皮膚會略乾,所以之後的保養步驟保濕一定要做足。

#primera-Miracle Seed Essence

這款有著明洞神仙水稱號的Miracle Seed Essence,是天然品牌primera的明星商品,以蓮花籽萃取物來安撫肌膚,能夠提亮膚色&肌膚透明度,因為是天然萃取所以即使是肌膚敏感的女孩也能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法:瓶身側面有刻度,一次使用2.5ml的量,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以化妝棉沾取輕拍肌膚能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加上之前介紹過的A.H.C,這些都是非常夯的神仙水,其實全部都是有點前導作用的保養品,能夠穩定肌膚,跟著這些神仙水們一起邁向美肌之路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NAltenice #BioEssence #IOPE #MiracleSeedEssence #Primera #修膚調理淨化液 #前導精華 #漂亮 #神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