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口中的「神仙水」不是新品卻常常缺貨,到底在紅什麼!難不成用了真能變仙女?

最近不管是臉書或是IG都已經被AHC神仙水佔據一陣子了,到底是什麼魅力可以讓這項產品常常缺貨,編輯自己也非常好奇。這款神仙水其實算是化妝水的一種,美稱是「韓國版青春露」,因為保濕的效果可以媲美青春露,不過我查了一下價格發現真的是差很多,簡直是平價版青春露!

#價格

A.H.C神仙水100ml/425元

有網友跟我們說~以往都要找代購或是Gmarket購入的A.H.C化妝水,現在在美華泰、莎莎、康是美看到它的蹤跡了。而且價格非常的可愛~專櫃青春露160ml要價4480元,而A.H.C一瓶不到500元的可愛價格(也有許多代購更便宜)加上它不錯的評價,打文章到一半我現在就想要去帶兩罐回來囤貨呀~

 

#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要知道保養品裡加了什麼?這瓶裡面有玻尿酸、維他命B5、水解膠原蛋白、積雪草萃取物等等。

 

 

#大家的心得

不少網友對這款化妝水的評價都是覺得非常保濕,質地是水膠狀可是使用起來卻很清爽不會有黏稠感,許多網友異口同聲說買1000ml拿來濕敷真的很舒服,也有許多網友提出它對於提亮膚色上也很有感。不過每個人的肌膚情況跟使用情況都不一樣,也有看到覺得沒特別感覺、或是超級敏感肌就不太適用的感想。編輯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如果剛好想換一款化妝水的話是可以列入考慮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自己是油性肌膚,最怕遇到黏稠油膩的化妝水,這款的成分還不錯,加上網友的評價,真的好心動啊XD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HC神仙水 #populzzang #漂亮 #神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