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偶像劇拍攝景點大整理!致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青春,打卡踩點順便來場回憶殺~

從前的台灣偶像劇,在編輯的少女時期裡佔了很大的比重!每天週末最期待打開電視,在八大綜合台和三立電視台之間的偶像劇轉來轉去。偶像劇裡除了有男女主角的浪漫戲碼,最重要的事襯托兩人豐富情感的取景地,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出來~打卡踩點之餘,順便可以二刷一下這些經典台劇喔!

 

【推薦閱讀】:這幾個經典電影居然都在「新北」拍!6個電影場景踩點攻略,假日來去get張同款劇照!

【推薦閱讀】:《你的名字》電影場景在台灣出現了!想當電影主角的,準備好你的相機立刻往苗栗移動!

 

電視劇:《公主小妹》

取景地:#台北自來水園區

王子與公主浪漫情節,是偶像劇必備戲碼。由吳尊與張韶涵出演的《公主小妹》,還有大S與何潤東、黃曉明的《泡沫之夏》,都有在台北自來水園區拍攝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八大綜合台)

位於捷運公館站附近的「自來水博物館」,有著100多年的歷史,充滿歐洲風味的建築讓人彷彿一秒到了國外!

這裡還有不少玩水設施,可愛的藍色水管也是必打卡景點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營業時間:9:00~17:00(星期一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愛上哥們》《鐘樓愛人》

取景地:桃園桃園 八塊畫室

這部由陳楚河,還有許多人喜歡的畢書盡歐爸主演的愛上哥們,也是前陣子相當火紅的偶像劇

(圖片來源:八大綜合台)

取景地之一的「八塊畫室」是一間咖啡廳。這裡原先是個老舊診所,地板黑白印花的磁磚,散發濃濃的復古風味,讓人想起奶奶家熟悉又溫暖的味道!

店內販售簡餐、義大利麵和咖啡飲料。有機會一定要到這邊感受它獨特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縣桃園區八德市長興路4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週二公休)

 

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取景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史上超高收視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利用便利貼女孩的故事,道出許多小資女的心聲。想當年編輯雖然還小,但還是在電視機前哭得梨花帶淚,小天跟陳喬恩真的太會演戲啦!

(圖片來源:三立都會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景地之一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有特色十足的工藝店、古早電影院、戲偶館等等。街坊小巷裡,滿佈許多紅燈籠,設計的很有「台灣味」。來這裡感受一下從前的宜蘭style吧!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視劇:《華麗的挑戰》《殺手歐陽盆栽》

取景地:#北投溫泉博物館

堪稱是當時超「華麗」陣容《華麗的挑戰》,請來當紅韓團Super junior裡的始源和東海出演男主角,配上可愛大眼陳意涵,顏值爆表,當時台韓都出了不少報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八大綜合台)

北投溫泉博物館」為日據時代的溫泉浴場,外觀是韻味十足的英式建築,整修後變成博物館,是北投區熱門的打卡點

為了保護古蹟跟木頭地板,入內需更換拖鞋。而且交通方便,坐到新北投站走一下就可以到了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捷運新北投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囉)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最後入館時間為16: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下一站幸福》

取景地:#台中放送局

來~幫我下丁噹的名曲:「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腦中原聲帶立馬彈出來!捧紅童星小小彬的《下一站幸福》,由吳建豪與安以軒主演,當時獲得很多好評呢!

(圖片來源:三立都會台)

而他們拍攝的地點,就在被列為歷史建築的「台中放送局」,融合了羅馬與哥德的簡約建築風,為整個空間抹上一層優雅和美麗

搭上周邊種植的椰子樹,這裡周圍環境都讓人感到舒適放鬆,也充滿異國感,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拍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推薦閱讀】:宛如置身電影場景的打卡點TOP4 走~我們一起踏上冒險之旅吧!

【推薦閱讀】:根本好萊塢電影場景!編輯推薦週末好去處:走進童話故事村莊,拿起魔法棒冒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部偶像劇的場景介紹,不僅重溫了一次年少時的回憶,也發現台灣其實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值得我們去挖掘。一起去這些打卡點,順便紀念一下你的青春吧!

#八塊畫室 #北投溫泉博物館 #台中放送局 #台北自來水園區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