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集結顏值、張力與爽度的超推好片!《浴血圍城88天》還原歷史傳奇戰役!

10月12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這部片給他五顆星完全不過分!其實因為卡司太強,波編在觀影之前其實是很擔憂的(卡司太好的片通常⋯⋯)但這部真的完全出乎意料的超!級!好!看!不僅劇情緊湊、有趣,還附帶歷史科普的功能性,整個就是很值回票價~

故事建構於韓國版歷史的『安市城之戰』(為什麼說是「韓國版」,因為和中國版對這次戰役的歷史紀錄有點小不一樣啦~好奇的朋友可以上網科普一下,波編在這邊就先不爆雷啦~)總之整部片並不同於一般我們想像的那種「在打打殺殺中艱苦存活」的戰爭片劇情,反而是著重在「領將們一來一往的打仗戰略」,據說耗資215億的這部片,規模也完全不是蓋的,劇中各種古代兵器的還原度全都超高,因此除了看劇情之外,還有種在上影像版歷史課的感覺~(超有趣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説説演員演技的部分。這部劇裡充斥著各種韓劇熟面孔,演技部分不必多說(顏值也是:))。唯一要提一下的就是,這部片說的是唐太宗打高句麗的故事,因此勢必會有一票「飾演唐朝人」的演員出現。而這部片比較特別的是,所有「唐朝人」都是由「韓國人」飾演的。但也因為如此,演員們的中文口音也意外成了另一種笑點,個人覺得算是這部片的看點之一XD(真心覺得導演為什麼要這樣為難韓國人背這麼難的文言文啦~XD)

最後來做個總結。這部片可說是近期波編看過最推薦的一部電影了!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南柱赫在休學去服兵役時發生的故事」(小標:好險復學了但好像要延畢一年:))真心推薦大家到影院觀賞喔~(那個爽度真的是無法言喻的讚啦!)

【劇情簡介】

我們不會下跪!

我們不會投降!

我們不懂後退的方法!

一場被譽為傳說的戰役,媲美赤壁之戰的波瀾壯闊史詩,以少勝多,誓死克敵的逆轉奇蹟。

戰無不克的唐太宗(朴星雄 飾),望擴大東亞領土,征戰高句麗,兵臨其邊境的安市城。20萬唐朝精銳大軍,對上僅5千人的安市城軍民,相差40倍之遙。城主楊萬春將軍(趙寅成 飾),無畏大軍壓境,堅守城池,號召百姓們一同作戰,88天裡,與唐軍展開一場殊死決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照】

 

【電影預告】

#南柱赫 #古裝 #影劇音樂 #影評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趙寅成 #雪炫 #電影 #韓國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