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全球最大星巴克在上海!超浮誇裝潢跟質感周邊,給你3小時都逛不完!

每次只要星巴克出新品或開新店,編輯就會腦波超弱的衝一波!這次實地走訪了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星巴克」,就在近近的上海,佔地超大的星巴克上海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堪稱是「咖啡界」的迪士尼樂園等級,史上最霸氣的星巴克探店攻略請拜讀!

 

【推薦閱讀】:萌度破表的最幸福國度!連男友也無法招架的連假打卡景點就是這~上海迪士尼,我來了~

【推薦閱讀】:走進宮廷劇世界,前進紫禁城!中國3大歷史建築旅遊攻略,讓打卡編教你怎麼玩

 

 

去年年底開放的上海興業太古滙星巴克,不論是週末,還是平日都要排隊入場,但是編輯這邊要提供一個「不小心」發現的快速通關方法(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先從另一邊「興業太古滙百貨公司」的二樓繞一圈逛去星巴克,從二樓的側門入場,不只可以吹冷氣,還不用跟大家人擠人!

 

#咖啡豆卡上海牆
至於網美網帥們最愛的一面打卡牆之一,絕對非這道咖啡豆卡牆莫屬!五顏六色的卡片集結而成,遠看會發現卡片拼成「SHANGHAI」的字樣,必須要拍到才能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咖啡烘培區
穿越整個星巴克兩樓的大銅罐你一進門就看得見!表面鑲印的是中國傳統印章的元素,而且仔細一看文字,都是跟咖啡或是星巴克有關的,超級用心~這裡除了是咖啡廳,更是實實在在的咖啡工坊!有許多產線的咖啡豆是認真在這裡生產的,之後還會運送至各國喔!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圖片來源:星巴克官方)

#長吧台 #冷萃冰滴塔
上海星巴克裡面還有個世界之最!這個最長的吧檯,我必須要給他一個版面!其實這間星巴克每個吧檯都很長,給人視覺上無限延伸之感,看不到盡頭,逛到腳好酸XD

而吧檯的對面有一排大罐子,擺放著冰滴壺,是用來專門生產冷萃系列飲品,拍起來很壯觀~很適合來張水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NGHAI電子告示牌

其實這裡蘊藏著許多讓人驚艷的小細節,實際走一遭才能了解箇中滋味!上海星巴克工坊還盤點了在這個旗艦店裡的「十大奇幻時刻」

其中一個編輯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在工坊的樓上樓下,都設有一塊黑色翻轉式的電子告示牌。平時會顯示咖啡豆的資訊,還會拼出「SHANGHAI」或是其他英文單字,轉動同時發出好聽的翻牌聲音,就像在真實感受一幕電影場景!

 

#烘培區與精釀酒

除了主打咖啡,這裡還特別販售星巴克調酒、茶。個人推薦可以嘗試用星巴克豆萃取的精釀啤酒,還有特別的氮氣茶,這在中國是第一次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商品
比起咖啡,外國旅客更愛限定款的星巴克杯和週邊商品!一樓入口的「甄選市集」有各種咖啡器具、咖啡豆、咖啡杯,還有許多設計師聯名款的衣服

編輯那天看到用咖啡豆的麻袋改造的衣服,超有創意!但價格偏高,大家可以看看,買買小杯子比較實際!

 

Info.

地址:上海興業太古滙星巴克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鐵站:南京西路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7:00-23:00

 

【推薦閱讀】:星巴克全台首座貨櫃屋門市-洄瀾門市,就要在9月26日盛大開幕啦!

【推薦閱讀】:旅遊書來不及告訴你的香港新景點!超夢幻的港島最新展覽文創點,來趟一日文青行

 

最後編輯要友情提示大家,如果害怕人潮的話,您就可以先略過這裡了!來這之前,一定要做好照片會拍到一堆人的心理準備(平日人會比週末少一咪咪)但是還是值得一去,見見所謂高大上的「星爸爸」,你們一定會非常驚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海 #上海星巴克 #上海景點 #打卡 #打卡國外 #星巴克 #波波打卡 #興業太古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