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編輯特搜4家可加購提袋的超夯飲料店,超省錢的環保撇步別說我沒跟你講!

隨著限塑政策漸漸落實,現在買東西不自己帶個袋子就得要掏錢買,可說是相當麻煩。就連喝飲料也一樣,沒有袋子就只能拿在手上,拿著沒事就沒事,一旦要做點什麼,空不出手就很令人困擾!上次貼心的(自己說)波編也幫大家整理過7款不同樣式的飲料提袋,而這次,更貼心的來了!嘿嘿~那就是『飲料店加購杯子提袋服務統整』啦~

7款環保又好看的飲料提袋推薦!深愛手搖杯的我,很吃這種不佔空間還很有設計感的套路呀~

網路上隨便買都要一兩百塊起跳的杯子提袋,現在在下面這些超夯的飲料店花幾塊銅板就可以加購得到啦~這麼划算的好康就讓天使編一一為大家娓娓道來~

 

茶湯會

最近正和Line Friends大肆聯名中的茶湯會,合作的商品不只是超Q的杯杯,連飲料提袋都有啦~從9/18開始只要在茶湯會買飲料(隨便哪個不限金額),就可以用新台幣5塊的超低價格加購到熊大提袋,且還有兩種款式(熊大兔兔和熊大莎莉)隨機出貨~(五塊錢根本跟免費差不多啊!這種好康不要說我沒跟你講!)

(圖片來源:FB@茶湯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茗堂

波編愛店小茗堂(每種口味都好喝,我認真每次去附近都會特別繞過去喝),這家的提袋加購價錢是49元,款式是超美的麻繩提袋,有米色和咖啡色兩種款式。身為選擇障礙,我默默地承認我一不小心就兩款都買了⋯⋯(向荷包致歉)

(圖片來源:IG@popyummy_mag)

 

50嵐

身為50嵐一號的粉絲(註:一號就是四季春加珍波椰啦~),在此我必須要來向大家傳達一下50嵐現在也能加購飲料提袋這件好康事(握拳)從8/24起,不用買飲料也能直接在50嵐用直購價50元或悠遊加購價30元買到超Q的飲料提袋(用悠遊卡消費一杯飲品,就可以加購一個提袋,兩杯兩個,以此類推。)

(圖片來源:FB@50嵐)

 

不要對我尖叫

東區超夯網美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這次也合作Hype推出飲料提袋啦~波編各人覺得這款是這篇最生火的一個,透明款防水又可愛,上面印的圖樣和Logo也都很有質感,旁邊還有能放吸管的貼心小洞。這款飲料提袋的獲得方法有三種,一為在Hype官網消費滿1500元,就可以免費獲得這個聯名的環保杯套,第二種則是購買組合價100元的Hype特調及聯名環保杯套,最後在不要對我尖叫購買任一飲品再加購99元的話也是一種獲得聯名環保杯套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B@不要對我尖叫)

 

這些飲料業者們都默默跟上環保新趨勢了!你們也都有跟上嗎?相信這樣提袋加購的潮流一定可以慢慢擴展,讓限塑政策真的落實,解救海龜小朋友~

#居家生活 #文具小物 #杯套 #杯子提袋 #環保 #飲料店 #飲料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