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 IS BACK!搖滾小公主的6首經典神曲,沒聽過的都去面壁!

曾經稱霸搖滾界,卻突然神隱五年,再不回歸就差點成為都市傳說的龐克搖滾小公主艾薇兒(Avril Lavigne),這次真的回歸啦!不再是傳言,也沒有再跳票,讓歌迷等了五年,成功戰勝病魔的艾薇兒這次終於攜著新曲〈Head Above Water(浮出水面)〉回歸幕前啦!

還是那個熟悉的搖滾甜嗓,艾薇兒為這次的復出做好了完全的準備,用自己的真實故事和經歷寫下這首歌的歌詞,「這是我第一次在床上寫下的歌,經歷著我人生中最可怕的階段,我甚至已經做好了面對死亡的準備」她曾這樣對粉絲說到。

懷念的女神終於回歸了!在聽完她的新曲後,不妨和波編一同來複習一下,這位搖滾小天后曾唱過哪些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吧!

 

Avril Lavigne – Girlfriend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艾薇兒的這首〈Girlfriend〉簡直堪稱波編小時候班上的班歌,全班沒有一個人不會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ril Lavigne – Smile

「that’s Why~~~~~ I Smile~」這首沒聽過的可能是去年剛出生?

 

Avril Lavigne – When You’re Gone

不只嗨歌,抒情音樂也是一等一的迷人😍

 

Avril Lavigne – My Happy Ending

用無奈語氣向已逝的戀情說再見,波編自己超喜歡這首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ril Lavigne – Complicated

用甜甜嗓音指責愛情騙子的不貞,這首也是波編學生時期MP3裡輪播到爛的一首(透露年紀?)

 

Avril Lavigne –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離女神神隱前算是最新的一首不敗神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是首致敬青春的歌,超適合拿來在畢業趴上播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顧完女神的經典作品我只有一個感想,艾薇兒其實是吸血鬼吧!!!?怎麼都不會老!!希望女神這次回歸後能不要再生病,一直健健康康,繼續地為我們帶來好作品!然後這篇女神經典歌單裡,有沒聽過的歌的,現在通通給我去面壁加罰聽一百遍!

#Avril Lavigne #回歸 #影劇音樂 #歌手 #歐美 #波波名人 #艾薇兒 #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