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又出新口味!「臻選濃醇黑巧克力霜淇淋」連甜筒餅乾都是黑巧克力~

最近GODIVA又新推出了一支常態新口味冰淇淋「臻選濃醇黑巧克力霜淇淋」,之後想吃隨時都可以吃到!

▼吃的時候可以選擇 72% 或是 85% 的片裝黑巧克力放在上面,我比較怕苦,所以選了七十二趴哈哈哈

▼新品非常好吃,每一口都非常濃醇,卻又不會有普遍巧克力冰淇淋太過於甜膩的問題,而且外層有捲型黑巧克力,加上下方的黑巧克力脆筒吃起來很有口感!雖然一支 $220,但是上班上課那麼辛苦,偶爾給自己鬆一次,可以啦!

以下為新聞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生」以及「健康」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兩大關鍵字,為了順應這個趨勢, GODIVA為大家打造「一日黑旅程」,讓黑巧克力陪伴你一整天,為身心充飽電!為了方便隨時補充黑巧克力、照料自己,GODIVA為片裝黑巧克力量身打造「7日裝隨享巧克力盒」,內含7個刻上星期一至星期日的精緻金色小盒子,每個小盒子洽好容納一日所需的三片黑巧克力,每日攜帶一盒,讓你時常活力滿分!即日起至2018/12/31止,凡購買散裝片裝黑巧克力20片,即多贈1片,並送「7日裝隨享巧克力盒」乙個,詳情依照GODIVA店上公告為主。

豔陽依舊高照的秋季,GODIVA推出從裡到外皆以黑巧克力打造的「臻選濃醇黑巧克力味霜淇淋」將經典脆筒升級至醇香的黑巧克力味脆筒,乘載香醇幼滑的黑巧克力味霜淇淋,並以卷形黑巧克力加以點綴,為化在口中的濃郁霜淇淋更添層次,可以再依照自己喜好挑選72% 或是 85% 的片裝黑巧克力,讓您嚐到撲鼻的可可香氣,再將霜淇淋口味推至極致!

#GODIVA #冰淇淋 #巧克力 #黑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