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雪怪村降臨西門町啦~ 電影《小腳怪》夾娃娃機專門店開張!營業資訊看裡邊

【小腳怪】雪怪村 夾娃娃機專門店 西門町開幕

預計在今年教師節(9月28日)上映的電影【小腳怪】,結合時下街頭最流行的夾娃娃機,在西門町電影街搭建一座「雪怪村」,讓路過的民眾在體驗冰天雪地視覺感受的同時,也有機會將電影贈品帶回家。電影公司特別請來在【小腳怪】中文配音版本中,為女主角美姬配音的安那為這次的活動出席剪綵,有「最強怪物新人」之稱的藝人:安那,這次不只配音還配唱,也在今天(9月14日)同步發表電影中文主題曲MV:「活得精采」。

電影【小腳怪】敘述一群雪怪終年住在雲海之上的高山裡,他們過著簡單、幸福與世無爭的生活,事實上,除了他們眼前的世界以外,他們從不認為還有別的物種存在這個世界上;但在他們的古老傳說裡,有一種名為「小腳怪」的謎一般生物,就像所有嚇唬小孩的床邊故事一樣,從沒有被證實。然而以美姬與呱吉為首的的少數幾個雪怪,卻深信「小腳怪」絕對存在這個世上,他們組成「小腳怪怪團」試圖蒐集小腳怪存在的證據。直到有一天,米果意外地與小腳怪接觸了,但沒有證據的他,成了全村的笑柄,只有「小腳怪怪團」相信他,為了證明自己看到的是真的,米果決定進入深不見底的雲海之下尋找小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就此引發一連串關於友情、勇氣與冒險的歡樂故事。

為「雪怪抓抓樂」活動剪綵並為雪怪美姬配音的安那,是第一次為電影獻聲,她說:「沒想到自己的聲音可以表達很多種喜怒哀樂的情緒,錄到後面會覺得自己好像就是美姬,越錄越順、越錄越好玩。」而且為了讓自己更入戲,更像美姬,安那甚至每次錄音的時候都會像電影中人物美姬一樣編起辮子再進錄音室錄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電影中文主題曲配唱也是一次新鮮的經驗,「這是一項全新的挑戰,」安那說:「要融入電影情境完美詮釋美姬的心情,不只要投入美姬的角色,甚至要進入她的內心層面,再透過歌曲把情緒傳達給大家,看到MV之後,我很開心知道我所有的辛苦沒有白費,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安那還在「雪怪抓抓樂」的活動現場,用娃娃機夾起電影贈品並且開心的合照,她很開心地表示:「【小腳怪】是一部翻轉視角看世界的電影,用雪怪的角度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中還有很多我們現在還無法理解的事情,但不代表不存在喔,如果我們都可以打開小心眼看看大世界,一定會有所收穫喔!」

該活動從即日起至9月底止,每個周末假日外加中秋連假,從下午三點至晚間七點,都將開放給民眾免費挑戰雪怪抓抓樂,抓到贈品即刻帶回家,歡迎民眾前往挑戰。

安那演唱電影《小腳怪》中文主題曲「活得精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片 #卡通 #娃娃機 #小腳怪 #影劇音樂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