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會傳染! 蹺班秘密基地在這邊,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開幕囉

蛋黃哥不想上班,還是要開店
上班族的心聲蛋黃哥聽到了,正宗懶式風格即刻降臨!此次蛋黃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B2,以「不想上班」為主題,帶來懶式風格咖啡廳更結合外帶式懶萌甜點,用咖啡療癒每個不想上班的心靈,從繁忙工作與生活中獲得片刻小確幸。史上最軟萌的蛋黃哥懶洋洋登場!位於咖啡廳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蛋黃哥慵懶的躺在打翻的咖啡中,店內以白磚牆與木質調色系打造出充滿濃濃的美式藝文風格,並以隨意的手繪筆觸寫著“不想上班的經典語錄”,在等待外帶咖啡的同時,快拿起手機與不想上班的蛋黃哥來張自拍吧!期待蛋黃哥做出來的咖啡會不會只有半杯呢?

To do list 1:Nothing but Drink Coffee
放下手邊工作,來一口「真心換絕情榛果拿鐵」吧!這次在餐點名稱上秀出上班族鬱悶的心聲,像是「我沒有在摸魚義大利麵」相信也是加班看日出的最佳寫照!除此之外,還有最適合Blue Monday的「週一花惹發慕斯蛋糕」,以芒果口味的慕斯蛋糕為基底,搭配蛋黃哥經典表情,讓甜點為你接上斷掉的理智線。

To do list 2:寄得拿咖啡
蛋黃哥秘密出動幫你傳達心意,蛋黃哥特別推出幫你傳情「寄得拿咖啡」寄杯送朋友活動,消費者到店上購買咖啡飲品後,並填上你想贈送的好友資料,蛋黃哥會幫你發送邀請卡,你的好友就可以來店上領取傳情咖啡,就算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享受偷懶片刻哦!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三創門市資訊
期間限定:2018年08月30日〜2019年2月28日
地址:〔三創生活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2
電話:(02)2322-1811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至周六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身負重蛋燒肉堡(布里歐三倍蛋燒肉堡含脆薯)$160
元氣滿滿的三倍厚蛋玉子燒、豬肉片淋上日式燒肉醬汁,扎實的口感,咬一口便充滿能量,不想上班的蛋黃哥陪你一起加班!

被掏空口袋餅(鐵板海陸口袋餅含脆薯)$160
懶人首選–海陸雙拼的墨西哥創意料理,散發燒烤香味的 Q 彈餅皮以番茄醬為基底搭配多種鮮蝦海鮮及蔬菜內餡,豐富又清爽的口袋餅,等著大家來淘空!

不要對我畫大餅 Pizza(海鮮總匯 PIZZA)$180
大口咬下微厚片餅皮口感,帶有嚼勁且豐富內餡的配料,淋上日式醬汁,最後放上生菜沙拉,清爽不膩口的口味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沒有在摸魚義大利麵(總匯什錦義大利麵)$200
採用進口牛蕃茄調味熬煮醬汁,和新鮮鱸魚、蝦仁、花枝以及蛤蠣海鮮搭配,酸甜濃稠口感,大大滿足味蕾。

深陷泥沼(牛肉)咖哩飯(霜降牛肉咖哩飯)$200
嚴選翼板牛肉經由香煎呈現誘人的香氣,加入特調咖哩與多種蔬菜燉煮 3 小時而成,最後放上動人的黃金玉子燒,濃郁的風味讓您一口接一口。

被黑掉了蛋塔(蛋黃哥起司塔)$60
嚴選新鮮起司和牛乳等材料製成香脆巧克力塔皮和口感濃郁的乳酪內餡,職場黑暗沒關係,來一顆蛋黃哥起士塔吧!

怒火中燒布丁燒(蛋黃哥乳酪布丁燒)$80
日式燒果子系列,下層是鬆軟綿密的布丁蛋糕,上層搭配濃郁乳酪,還有超懶萌的蛋黃哥精緻外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明天再說霜淇淋(蛋黃哥霜淇淋)$100
用繽紛奶油色系喚起肚子最邪惡的食慾!特別推出『雞蛋布丁』口味霜淇淋,份量飽足的冰淇淋上面點綴彩色棉花糖及蛋黃哥造型,每一口都帶給你滿滿的甜蜜感。

頭昏腦脹杯子蛋糕(蛋黃哥杯子蛋糕)$120
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佐以原味卡士達及手工現擠鮮奶油,蛋黃哥造型棉花糖搭配經典無辜表情,讓人捨不得咬下一口!

週一花惹發慕斯蛋糕(蛋黃哥慕斯蛋糕)$220
本季重量級甜點之一,以白巧克力的蛋殼、雲朵造型的達克瓦茲點綴芒果慕斯蛋糕,精緻外型且份量十足,鬱悶的周一,需要來份甜點接上斷掉的理智線!

ㄚ~被榨乾了雞蛋燒(蛋黃哥雞蛋燒)$99/三入
超懶萌的蛋黃哥造型雞蛋燒,黃金比例的酥脆外皮,放入手工製作蔥香巧達起司、塔香豆丁、松露蘑菇,三種口味任你挑選!外層香酥內餡飽滿,口口扎實吃的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我很有料 (蛋黃哥人形燒)$99/三入
超懶萌的蛋黃哥人型燒,黃金比例的酥脆外皮,放入手工製作紅豆麻糬、熔岩巧克力、太妃糖,三種口味任你挑選!外層香酥內餡飽滿,口口扎實吃的滿足!

不想上班拿鐵(蛋黃哥棉花糖拿鐵)$150(熱飲)(限量提供)
懶萌的棉花糖造型蛋黃哥悠哉地漂浮在拿鐵上,除了吸睛,還真讓人捨不得喝下去啊~

好想下班鮮奶茶(蛋黃哥棉花糖奶茶)$150(熱飲)(限量提供)
懶萌的棉花糖造型蛋黃哥悠哉地漂浮在鮮奶茶上,除了吸睛,還真讓人捨不得喝下去啊~

#三創 #不想上班 #主題咖啡廳 #光華商場 #咖啡廳 #忠孝新生 #捷運美食 #新聞稿 #蛋黃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