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精選台北 7 間約會牛排餐酒館,就算沒有情人也不能錯過呀

牛排雖然在豐富餐廳選擇的現在不是一個特別的選擇,不過就像鮮花一樣仍然可以博得不少人的歡心。這次特別精選了七間和以往印象可能不太相同的台北排餐餐廳,也可以讓情人或朋友得到不同的美味驚喜喔!

 

#a poe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有著濃濃南歐風情的小店,主要提供地中海風味料理,桌椅佈置帶點復古的感覺,昏黃的燈光很適合晚餐約會。最多人點的是西班牙香草鹽烤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牛排煎到帶美麗的粉嫩紅色,將肉汁鎖在裡頭,底層鋪著海鹽,簡單沾些鹽、帶淡淡鹹味就非常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這間店空間寬敞氣派,裝潢別緻用心、也是約會餐廳的好選擇,另外還有VIP包廂,注重隱私的人可以考慮!店裡有一道美國極黑戰斧牛排42盎司,點了絕對面子滿滿,將近1.2kg重的牛排,肉食系滿足感100%,男友一定會喜歡!。另外黑松露野菇燉飯也很美味,劃破上頭的溫泉蛋,濃郁滋味搭配香噴噴的松露,美味滿分。

 

 

#Ch-eat & dr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這間餐酒館在泡泡飯店Hotelpoispois的一樓,餐廳裝潢以清新的白色系為主,潔還有許多夢幻的裝飾,天花板的透明泡泡好吸引人~桌椅也是美麗的粉色及藍色調,帶女友來再適合不過了。牛排類餐點推薦肋眼牛排,許多饕客喜愛5分甚至3分熟,上頭奶油快遇熱融化、柔軟肉質帶淡淡奶香,是間氣氛餐點都很棒的店。

 

 

#Omb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在熱鬧東區的歐洲風情小酒館,外觀低調,傍晚經過很容易不小心忽略,但也因為這樣,在裡頭用餐格外清幽舒適。餐點口味都很不賴,如果對排餐有點膩了,可以試試他們的招牌:牛排沙拉,另外也推薦炙燒干貝海膽燉飯,好吃又好拍唷

 

#MU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8號

這間是這次介紹清單中價位最高的,適合一年一度重要約會慶祝!這間餐廳大有來頭,曾榮獲亞洲前50大最佳餐廳,並有米其林星級主廚,餐點都非常有特色又美味,一道道外觀都像藝術品,不過為此低消也偏高要 $1500,不過確實值得並非浪得虛名,建議造訪前要可先參考一下菜單,會比較進入狀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

不能吃牛,又想要營造歐洲浪漫用餐氛圍,選這間準沒錯!私宅庭院空間彷彿置身異國,傍晚店內會點起燭光,昏黃氣氛好浪漫迷人。餐點也一點也不馬虎,創意料理變化多,每道都很特別又美味,主食類的油漬鴨胸很受歡迎,熟度剛好、肉質帶美麗的淡粉色澤,表皮則香煎到金黃焦香,酥脆、軟嫩多汁口感一吃上癮,而且份量其實比想像中還大喔。

 

#Naked Bistro裸餐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在熱鬧的國父紀念館周邊,門口有摩艾石像相當顯眼,裡頭裝潢較簡約、沒有太多華麗的佈置,是舒服的木質桌椅搭配皮椅。很推薦牛肉餐點,處理牛肉的功力十足,呈淡粉色、將肉汁鎖在裡頭,肉質軟嫩好吃。另外伊比利豬也是推薦必點,特選豬肉質地非常柔軟,想偶爾常常特別口味可以試試看:)

以上,預祝大家節日快樂!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七夕 #情人節 #推薦名單 #朋友聚餐 #牛排 #發胖北部 #約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