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帥歌聲又迷人,這就是女孩們心中的白馬王子!Manu讓女孩們重新找到戀愛的感覺!

1 / 1

女孩們心中一定有一個白馬王子的藍圖,有些女孩的王子是英俊瀟灑又風度翩翩的,有些女孩的王子是英勇又有個性的。童話故事裡的王子除了總會英雄救美之外,也有一副好歌喉,就像是紳士中的紳士般浪漫的牽起公主的手。接下來這位男孩想必會讓女孩們為之瘋狂。

Manu有著完全是王子的長相,既紳士又迷人,英氣十足的五官配上時而露出的憂鬱氣息,讓人不禁被他所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覺得Manu有著一副吸血鬼般的高貴冷豔氣質,如果有吸血鬼新戲絕對會是導演想要的那種男主角吧!

當然,身為花樣年華般的男孩,私下一定是十分俏皮可愛,而女孩們一定最無法抗拒長相溫柔紳士時而帶點憂鬱的男孩私下可愛的反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加上Manu除了人長得帥,歌聲也是十分迷人,完全就是白馬王子的翻版,有哪個女孩能不心動呢!

如果和小編一樣覺得好像戀愛的女孩快點舉起手,不是報名和Manu吃晚餐,是追蹤他的IG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