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理由告訴你一定要把渣男從你的人生中通通踢掉,聰明人就是懂得爛東西就該丟掉!

渣男在生活中總是很常見的,而且一定有很多女孩三不五時遇到吧,遇到一個可足以讓生活弄的天翻地覆,而且之後還會有內心創傷難以平復,下面幾個理由讓你趕快把渣男從人生中踢掉,讓你的生活回歸正常變的美好吧!

 

1. 他們只會讓你失望
渣男不會為了你而承擔應有的義務跟責任,他們恣意妄為也不會看重承諾的重要,如果你期待他為你做些什麼,那麼只能讓你失望了,所以快點擺脫他們不要承受失望的痛苦。

 

2. 不快樂大於快樂
他們總是讓你失望讓你難過,甚至玩心理遊戲導致你鬱悶不開心,這長期以來可是會嚴重影響你的心情並且惹火你的。

 

3. 你的朋友都討厭他
你的朋友們都很討厭他,因為她們看到你被他拖累然後傷心難過一整天,快點擺脫渣男吧,朋友這麼的不喜歡他,那就是警訊了,代表他一定有可惡之處,對你來說不夠好甚至配不上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他要的是現在的快樂
他們喜歡短暫的快樂而不願意經營長期的幸福,對於渣男來說經營感情不符合成本,他們想要的是即時的快樂,你對他來說也許是體驗到最棒的快樂,但是他們也能從別人身上得到類似的感覺。跟他們在一起你必須要了解你無法擁有承諾,因為他們不願意去經營長期的感情。

 

5. 時間殺手
渣男都是時間殺手,他們總是奪走你所有的時間卻一點也不以為意,請好好的想一想,當你把時間都投注在他們身上時,是值得的嗎?如果這些時間拿來工作、培養興趣、建立友誼、陪伴家人等等,是不是更加有意義呢?

 

6. 永遠做不到說過的話
他們答應你的事情真的會做到嗎?當你問他說“星期四一起去看個電影好嗎?”,他可能會回你“啊!我跟朋友有約了。”,他們永遠做不到當初答應你的承諾,我知道這很難受,但這就是事實阿!

 

7. 你錯失了多少機會
你明明知道他是渣男不適合你,卻又不願意放手,你知道這麼好的你錯過了多少的機會嗎?你在健身房遇到的陽光男孩、在工作遇到的成熟男性、在聚會見到的優質型男,不敢過去主動認識嗎?快點擺脫爛人,勇敢的去追求真正愛你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真的就是這麼爛,不要在猶豫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