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一定要帶回台灣的泡麵是這些!日本泡麵美味排行榜,看到包裝血液就開始沸騰了

說到泡麵這檔事除了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也絕對沒在隨便的,每次去同學同事朋友去日本玩會帶回來的伴手禮裡面也一定少不了泡麵啊!去便利商店或是日本想要吃泡麵的話,特別挑了台灣人喜歡的口味照這個排行榜就錯不了啦,下次除了炸醬麵也買這些日本泡麵吃吃吧

5. 元祖雞仔麵

很多人吃了覺得會太鹹,其實只要多一個步驟味道就會剛剛好喔!因為調味料就在麵上了,所以泡熟的時候第一次的湯倒掉再泡第二次的水就可以吃囉!

 

很重要的是,吃雞仔麵一定要再加一顆雞蛋才完美

 

4. 兵衛麵

兵衛麵的麵條特有嚼勁,而裡邊最有名的就是咖哩麵和豆皮烏龍麵了!有吃過兵衛咖哩的就知道,裡面除了濃厚的咖哩湯頭,最厲害的是那還原度百分之百的馬鈴薯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豆皮烏龍麵的口味要看個人,因為豆皮是偏甜的、湯頭也是甜的,不喜歡的人就不愛,喜歡的人就是超好吃!然後看看這快比臉大的豆皮,真的 太 誇 張 啦XD

 

3. 日清ラ王(拉麵王)

拉王就是那種比較貴的泡麵,不過貴也不是沒有原因,主打麵條滑嫩Q彈,就好像去吃日本拉麵現點現做一樣的超強口感!每個口味幾乎都不錯,但是建議要自己再加料(溫泉蛋叉燒等)還原度會更高喔

 

只要備好熟食料,自己煮出濃厚味的道地日本拉麵也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U.F.O. 炒麵

因為炒麵也有出白色的,但我必須說妳一定要買黑色的(真的超好吃)不知道該怎麼準確說明,總之就是海苔與醬油完美的融合深入在麵體裡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淋上一些日式美乃滋才是內行人懂得最強吃法!

 

同樣是炒麵的也推薦 丸嘉的醬油風味炒麵喔

1. 日清 杯麵系列

放在第一名的關係不只是因為日清杯麵是全世界第一家泡麵,小小一杯的湯頭卻很甘甜,料也很豐富,不會有那種吃起來像是塑膠肉片的感覺,扇貝海鮮、咖哩和醬油都是日清的人氣杯麵!大家在心情不好或是半夜肚子餓時,無論再有多少新奇的泡麵口味,都無法捨棄這個最原始的老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知識:發明泡麵的是台灣人吳百福喔

話說最近的人氣新口味是新加坡叻沙,濃厚的重口味也超好吃,配一杯啤酒就完美啦!

 

剩下的湯記得也不要浪費,打一顆蛋下去用湯匙攪拌拿去微波,出來就是超美味的蒸蛋。

 

默默地發現,好吃的泡麵全部被日清給佔領了啊XD 另外好吃的還有小丸正麵和札幌一番的拉麵,大家有機會快去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