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聰明!13種打包小技巧,讓你騰出更多空間放戰利品!

1 / 1

人人都愛旅遊,能出國旅遊最好,但你知道要怎樣打包行李才能最節省空間呢?以下就教你們13個運用小物品打包行李的聰明小技巧,快點學起來,趁夏天還沒過完,再飛出國去玩一趟吧

 

1.  吸管拿來裝化妝水與乳液等保養品

是的,你沒聽錯,就是拿吸管來裝保養品。(還可以用紙膠帶寫上保養品的名稱,讓自己不會搞混唷~)

裝好後,運用打火機與老虎鉗把開口燒合就可以了,記得不要裝太滿讓火燒到內容物,才不會讓保養品變質!

 

 

2.  運用隱形眼鏡盒裝粉底液或其他液狀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形眼鏡盒不僅可以拿來放置隱型眼鏡,更是旅行必備小物,方便攜帶,又好裝取,實在非常方便啊!

 

3.  防漏的塑膠紙

在罐裝品璇上蓋子前,用一張塑膠紙罩著再蓋好蓋子,就可以做好防漏,不怕打開行李箱變成一團糟

 

 

4.  運用小藥罐來裝小物品

不一定要裝藥品,像是項鍊、戒指等小物,也可以裝在裡面分門別類,比較不怕打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吸管拿來固定項鍊

最怕項鍊打結,還要解開真的超麻煩(有時甚至解不開),這時只要運用一根吸管,將鏈子穿過去,就能防止項鍊打結囉!

 

 

6.  化妝棉防止餅狀化妝品碰撞破裂

在粉餅、眼影等餅狀化妝品上蓋上一層化妝棉,就可以防止因碰撞而產生的裂痕與破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攜帶夾鏈袋

可以擺放可能會沾到其他東西的物品,超實用!

 

8.  硬式眼鏡盒也可以拿來放化妝用品

怕碰撞到的化妝用品,例如指甲油、睫毛夾等,就可以擺放在硬式眼鏡盒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廚房隔熱布拿來放會導熱或放電的物品

像是離子夾、捲髮器,甚至充電線等用品都可以放入,避免因為碰撞而損壞或放電導熱喔。

 

 

10.  乾燥、止臭劑

為了防止行李箱裡面因悶熱而產生異味,記得擺上乾燥或止臭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分門別類的調味料

很常出遠門的人,這種分門別類的小罐子就非常需要,帶點其他國家沒有的調味料,才能在異地也嚐到台灣濃濃的家鄉味啊!📌不過要小心不要帶到違禁品唷

 

 

12.  衣夾很方便

出門在外,行李中記得帶幾支曬衣夾,除了可以拿來夾衣服外,甚至還能拿來放牙刷,還有好多功用,完全是必帶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捲線器

出國旅遊,一定會袋充電器或耳機在身上,這時就用捲線器將之捲好,才不會造成電線打結或接觸不良。

 

 

以上 13 個出國旅遊必學習的,運用小物打包的小技巧,學起來了嗎?以後出國,行李就能盡量減到最低,多出的空間就拿來放我的戰利品,受用無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Locari.jp
翻譯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出國 #出國打包 #居家生活 #打包技巧 #打包行李 #整理行李 #生活精選 #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