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月亮算什麼,我送你一瓶宇宙!外太空沒那麼遠,一起來做收藏星空的 galaxy bottle

最近國外各個平台上都可以看到有人分享星空瓶,想想可以收藏一小瓶的宇宙在家中,無論是不是有用,那聽起來都挺浪漫的。不過浪漫不只需要心領神會,還需要身體力行,除非能找到願意送你星空瓶的人囉!

 

用星巴克的塑膠罐裝感覺更可愛!

 

這種好像將整個星雲握在手中的感覺好神奇,雖然並不是真的…但用浪漫的右腦想一下還是會沉浸其中呀!

 

星空瓶的製作方法也不會很複雜,只要準備好這些材料就可以囉:

準備材料
棉花、亮粉、攪拌棒、顏料、玻璃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方法
在 youtube 上找到很棒的教學,大家直接看影片比較直觀。


如果覺得大瓶的不好製作或太佔空間也可以用小罐裝,還能做成項鍊也很可愛:)

 

另外一種星空瓶,這個就可以當小夜燈了,而且製作方法比較簡單。去文具店買螢光碎砂(顆粒大的)和玻璃罐,準備透明指甲油將碎砂黏在瓶內後,用手電筒照一下就完成囉,成品也很美!

說真的,比起收到一對杯子,我還比較想要收到這個宇宙星空瓶啊!我家什麼都沒有,全都是別人送的杯子啦!(大概有一顆地球那麼占空間)

 

#DIY #手作 #星空瓶 #生活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