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到交往中間所碰到的不適應症狀,你該注意什麼呢?

1 / 1

結束曖昧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那在一起之後該怎麼做?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常常會有一段小小的不適應期,不確定現在該不該打給他,不確定這樣做他會不會覺得很煩,但是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後,這些問題就突然都消失了,來看看你經歷過哪些不適應的症狀吧!

 

1.對自己坦承

愛上一個人常常是不知不覺的,要認定一段關係的首要步驟就是對自己坦承。別人問你你打死都不承認戀愛了,但在心裡面你絕對騙不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別把他嚇跑了

兩個人在一起後,就開始要學著適應身旁多了一個人,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做什麼就做,而是要顧慮另一半的感受。

 

3.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

曖昧到正式交往,中間一定會經歷一段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猜測期,與其自己瞎猜,還不如直接詢問對方,兩個人一起討論看看,並告訴他你對這段關係的真實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勇敢去愛

可能是前段感情造成你的不信任感,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大家心裡一定都會有一種先不要放太多感情下去的想法,怕這個人不是對的人,所以一開始都不敢真的付出,但是一直有這種想法的話,你們的感情不會長久,要愛就勇敢的去愛,不要害怕受傷。

 

5.開始愛聽love song

以前聽到跟愛有關的歌時,都不怎麼去注意歌詞在寫什麼,但開始戀愛後,對於這些歌詞都特別注意,而且覺得都超有道理好像在說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知道他也愛你

當你聽到另一半對你說愛你的時候,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和一個人彼此喜歡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7.一起承擔所有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在一起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扶持,碰到困難一起解決,有開心的事情一起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