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你不知道的瘦身事!從麵條到火鍋料通通列出來,這麼血淋淋的瘦身帳號實在讓人不敢亂吃!

女孩們應該隨時隨地都會興起減肥的念頭,但是在美食前面又輕易地放棄,其實不是不能吃東西,而是要慎選你吃的東西,每個人、每種體質每天所需要的熱量都不同,一味的節食可能也不一定比正常吃還瘦,這次要來介紹一個貼心的飲食帳號@litestyleco,赤裸裸的把許多關於瘦身&飲食的知識都飆出來,天天滑整個人充滿的鬥志啊!

大家可以先利用這個小測驗,來看看自己是什麽體質,才能找出相對應的飲食方法,不管是想要變瘦或是線條曲線更明顯,都很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啊!

ENDOMORPH: 肥胖型的人骨架大、寬闊,新陳代謝率較慢,容易增長體重,但減體重較難,體內容易儲存脂肪,影響肌肉增長。
⠀⠀⠀⠀⠀⠀⠀⠀⠀
MESOMORPH: 運動型的人遺傳基因較好,是健美體格理想的身材。這類型的人肌肉自然、結實、強壯;身材勻稱,胸部豐滿,肩至腰際比例協調。
⠀⠀⠀⠀⠀⠀⠀⠀⠀
ECTOMORPH: 消瘦型的人由於體形瘦弱,含脂和肌肉少,新陳代謝快,要增長體重和肌肉較難。

 

#改變你的用餐小習慣

假日時總是喜歡跟朋友約Bruch享受一下,但是看看他的一餐熱量也是很高,不要因為覺得早午餐兩餐一起吃就掉以輕心。尤其培根、香腸類的更是隨隨便便的熱量就爆表,喜歡這種再製品的人千萬愛注意!

 

大概每個人都超愛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但一杯星冰樂在製作的過程中可是加入了大量的糖漿、全脂牛奶、還有最上面的tipping cream,減肥時期真的最好遠離這高熱量聖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不管是什麽食物都會找到一個比較低熱量的,這種比較表格一眼就能讓你記起來,下次吃麵之前慎選一下啊!

天氣冷最讓人想吃火鍋了,不過火鍋配料其實就是想踩地雷一樣的遊戲,絕對要小心慎選,吃火鍋沒關係,但那些高脂類我們就避免吧!

 

OK~那我認真吃水果總安全了吧?其實減肥時期也不能選擇甜度太高的水果,攝取太多也會將多餘的熱量轉成脂肪,適量的攝取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重的正確小知識
很多人以為減脂就是要靠大量的運動來消耗熱量,但是如果從減少攝取熱量開始,效果會更好唷!

 

當你認真從食物下手,想要均衡攝取,但出門在外到底該怎麼計算自己的食物攝取量是否正確呢?就動動你的小手手吧!拳頭代表碳水化合物,手掌代表蛋白質,大拇指代表脂肪,兩隻手掌表示蔬菜量,有沒有更清楚了呢?

運動完的飲食也非常重要,如果隨便亂吃你真的乾脆不吃不動還比較好,小於40分鐘的有氧運動可以喝杯巧克力牛奶或燕麥補充體力,超過40分鐘的運動你可以吃吃香蕉花生醬吐司或烤蕃薯!

另外,該怎麼吃得健康又營養,台式早餐店的蘿蔔糕、鮪魚蛋餅其實都隱藏著不少的熱量,如果再加上一杯可以交男友的大冰奶,熱量直接爆表!下面圖片也提供了很好的早餐選擇,買材料回家製作不但省錢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一罐小沙拉,包你吃的美麗又健康!

 

看完這個IG帳號真的會有種長知識的感覺,原來在我們生活中有這麼多不合格的食物,做了運動老半天還不如慎選入口的食物來得有效,從今天開始一起check自己的食物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健康 #減脂 #減重 #漂亮 #瘦身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