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灣 6 家美味蛋餅!芋泥口味超特別、還有加了滿滿起司的爆漿薯泥!

1 / 1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一定要讓美味早餐開啟啊~身為台灣人怎麼能不愛國民美食蛋餅,這篇整理出六家人氣蛋餅,蛋餅控們快往下滑、一一放入口袋名單吧!

 

#2個蛋早餐

 

平時較普遍的是加了薯泥的蛋餅,但加「芋泥」的蛋餅你見過嗎?這家位在板橋的早餐店以特別的芋泥蛋餅著名,身為芋泥控這間一直在口袋名單裡 #香芋起士蛋餅$55,這可是店內最招牌的人氣款~蛋餅皮有一定厚度,表面煎得微焦酥脆、放涼了依然美味,喜歡焦香餅皮的人應該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包著滿滿的芋泥餡,淡紫色的模樣很誘人~芋泥是綿密、無顆粒的質地,甜度蠻高吃多了較容易膩口,裡頭還加了起司,是起司片所以不會有大家期待的牽絲畫面哦!鹹甜混搭的滋味新奇特別,喜歡芋頭的人可以來試試~

 

 

 

 

#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是蛋餅界的邪惡代表~位在美食一級戰區台南,無論平假日總大排長龍的吐司吐司!人氣最高的就是這個 #薯泥起司蛋餅$50 啦,薯泥塞得滿滿的、搭配微融牽絲的濃郁起司,這組合太邪惡太欠吃了QQ

 

 

 

薯泥起司蛋餅的份量很大,一盒沈甸甸地相當有份量、飽足感100%!蛋餅皮很薄、存在感較低,主要吃得是裡頭的薯泥餡料,薯泥搭配起司口感綿密、鹹香濃郁,但一整盒吃到後來會有些膩口,記得要趁熱吃才最美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香中西式餐飲

 

這家台中的傳統蛋餅以酥脆的餅皮著名,生意相當好店內常一位難求呢!餅皮煎得”ㄑㄧㄚˋㄑㄧㄚˋ”的、表面呈金黃色澤,在口中卡滋卡滋的口感征服許多蛋餅控。 #總匯蛋餅(小)$45 餡料相當豐盛耶!但口感有些偏乾,搭配飲品會更加順口~有大份和小份兩種選擇,小鳥胃也可以放心地點餐。

#薯餅蛋餅$35 也是許多人愛點的口味,一整份相當有份量、CP值好高!餅皮一樣是最吸睛的主角,愈嚼愈散發迷人麵香,到台中玩別忘了來嚐嚐美味的傳統蛋餅,我已經想手刀衝去吃了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好食(原:蔬服蛋餅)

 

蔬服蛋餅在蛋餅界也小有名氣,搬到新店後改名為「初好食」,新店面內用空間溫馨、還有冷氣相當舒適!蛋餅皮皆為自家手工製作,強調堅持以天然食材製作餐點,使用百分之百無添加麵粉,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的蛋餅皮,超特別~餅皮的Q有些類似傳統粉漿蛋餅,但卻不會過於濕軟、表面煎得乾爽微焦,口感很棒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咕咕燻雞蛋餅$70 是蠻受歡迎的口味,裡頭包著滿滿的餡料,除了燻雞還有豐富的蔬菜、馬茲瑞拉起司和手煮紅醬,搭配Q彈帶厚度的外皮一起吃、愈嚼愈香,真材實料份量十足,營養均衡又美味:)

 

 

#巴克斯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位在東區的的巴克斯BOX以美味的手桿蛋餅皮著名!生意相當好,想吃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定~營業時間從早上到晚上,直接包辦了早餐中晚餐呢(笑) 除了美味的手工蛋餅,另外還有販售烤韭菜盒子和高麗菜盒子,用烤的一點也不油膩,愛吃麵點類的不妨來嚐嚐:)

 

 

人氣必點就是這款 #經典蛋餅$70 ,裡頭有高麗菜、培根和鹹香起司,清甜爽脆的高麗菜有解膩的功效,讓整體口味更清爽有層次,搭配現點現桿、煎得焦香的蛋餅皮,真的好美味呀(流口水) 他們家的 #小魚乾辣椒 是必嚐的美味!別忘了加些在蛋餅上,鹹香辣味愈吃愈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心古早味蛋餅

 

現在愈來愈多新奇美味的餐點,但我仍然對傳統滋味迷戀不已。這家台中老字號蛋餅店人氣相當高,位在一中商圈附近,想吃常常需要排隊呢!餅皮是傳統的粉漿蛋餅,份量相當大根本可以一次抵掉早餐和中餐XD 餅皮煎得表面金黃酥脆、裡頭保有QQ的口感,是記憶中迷人的古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餅切得一條條細細的,餅皮有些像蔥油餅、帶Q彈口感,#超總匯蛋餅$45,是肉鬆蛋餅+火腿+蛋,滿滿一大份只要$45、CP值超高,這道飽足感十足建議兩人分食哦! #起司蛋餅$40 起司口味也征服了不少饕客,滿滿鹹香會牽絲的蛋餅超誘人,這道也是必點推薦~

 

以上就是來自發胖編輯的真心推薦,有什麼好吃或是想要看什麼文章,也歡迎在臉書留言區告訴我們喔:)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推薦 #發胖精選 #芋泥 #薯泥 #蛋餅 #起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