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仙氣逼人叫做聖經,超逼真的聖經仿妝教學,人人都能走一個霸氣甜美風!

1 / 1

總是能消化各種妝容的聖經,一直是許多女孩心中的時尚icon,聖經仿妝不稀奇,但這次這個韓妞@so.jeong_真的是超逼真!不管是橘色眼妝、隱眼到髮型完全就是複製貼上啊,快來看看聖經的仿妝有什麼小技巧吧!

 

 

소정 Sojeong | 박소정(@so.jeong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底妝

1.聖經的皮膚非常的清透自然,所以選擇氣墊來上底妝,可以選稍微比膚色亮一點的色號,來讓肌膚有透亮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接著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三色調色盤深色修容,在下顎、顴骨&髮際線等地方輕輕掃過,修飾出聖經的完美小臉!

3.用淺咖啡色的修容,在眼窩、鼻翼畫出陰影,讓五官更立體!

#眼妝

1.同一盤修容盤,用最淺的色號在眼皮上打底,眼皮上下都要打底,才能讓後續的眼妝更顯色喔!

2.用淺咖啡色在上眼皮及眼尾三角處畫出陰影,深咖啡色則是從眼尾往前畫,製造出一種眼線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聖經的臥蠶還滿明顯的,所以沒有臥蠶的女孩們可以用淺咖啡色在眼下的地方畫出臥蠶的陰影。

4.用帶有橘色光澤的眼影,打亮在眼皮及眼下,聖經的橘眼妝就這樣完成囉!直接用橘色怕眼睛太泡,可以先用咖啡色打底在使用橘色會比較好喔!

5.畫上一條細細的咖啡色眼線,眼尾延伸一點點就好,最後夾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眉毛&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聖經的眉毛是走自然路線,使用淺咖啡色眉粉輕輕刷過去就可以囉~

2.頰彩的部分用刷子輕輕點過,刷出淡淡的自然好氣色就可以,不用太明顯喔!

#唇彩

1.聖經的唇色算是非常自然,用比較水潤的唇頰液來當上唇妝,有淡淡的橘粉光澤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韓妞是不是真的畫的超逼真,猛然一看真的會以為是聖經本人!真的好厲害,從每天的妝容開始練習,你也能替自己加一點點的小仙氣喔!喜歡這位韓妞的妝也可以去follow她的IGYoutube喔!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o.jeong_/

#仿妝 #妝容 #教學 #李聖經 #橘色眼妝 #漂亮 #眼妝 #聖經 #部洛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