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容我跟你下跪道歉,我以前真的錯怪你,你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美麗一百倍!

1 / 1

說起來我真的是個道道地地的台北俗,中南部對我來說就是個未知的迷樣世界,直到上大學以後常常跟來自各地的同學去他們的家鄉走跳玩耍,我才知道別人家真的是好吃新奇又好玩,這次我的小目的地是虎尾,快來看看我這台北俗的小名單你們看不看得上吧!

#後院 houyuan

由兩位從大都市返鄉的兄弟檔,單純想創造一個在自己家鄉適合年輕人放鬆聊天的空間開始,後院誕生了。以自己喜歡的風格品味,用老宅打造出令人感到輕盈自在的cafe。

據說他們家的鹹食普遍評價都很不錯,我個人最想要嘗試的則是蜂蜜櫻桃鴨帕尼尼,聽起來就是很欠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尾厝沙龍獨立書店

曾經獲得網路票選全台獨立書店第一名的虎尾厝沙龍,本身就是一座充滿韻味的歷史建築,濃濃的日式風味再配上內裝的古董桌椅與水晶燈,這獨特的氣質你有辦法不為了它跑趟虎尾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以自然風景搭配觀光工廠的觀念所打造的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雖然我對於這種觀光工廠一直都沒什麼興趣,總覺得這是長輩們出遊的地方,但不得不說他們的池塘綠林造景真的有點美,先不管好不好玩有不有趣能拍張美照就是個好景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光這三個點,我想就能讓我的虎尾慢活行非常悠閒舒適,下次再又有人說雲林無聊,我絕對會二話不說先把這篇文章貼給他看,讓他立馬哭著下跪道歉大聲說出:「雲林我錯了,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對我拒絕入境好嗎!」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 #波波打卡 #虎尾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