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裙子的加分題!不管怎麼餓肚子也瘦不了的大腿內側,就用這幾個小動作來解決養出逆天美腿Line

1 / 1

相信很多女生真的是一輩子都在與各種肥肉對抗,雖然不是要瘦成紙片人,但腿部的肉真的是讓人超級惱怒,只要一穿短褲或緊身褲就現形,跟身體的胖瘦無關,腿部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啊!有一位非常好心的韓妞@ohmydaisy521 就貼心教大家各種運動,只要幾個簡單小動作,絕對可以養出逆天美腿啊!

#腿部線條訓練法

腿部線條是個很神秘的東西,只要腿型好看,其實視覺上就會瘦很多,而且穿各種衣服也會好看很多!現在就先來學學讓腿部線條更緊實、更筆直的小動作吧!

1.機器人伸展操

每天東奔西跑的腿部最需要的就是放鬆,將雙腿打開緊貼地板,像機器人一樣往前、往左、往右各伸展一次,一定要伸展到極限!膝蓋不能偷偷往上,才能真的把筋拉開喔!

2.wave伸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腳掌併攏,延伸向下伸展到極限,起來的時候用wave的方式慢慢往上,這個姿勢可以拉扯腿部的肌肉,雖然看似簡單其實非常辛苦啊!

#大腿內側運動

大家最難瘦的第一名「大腿內側」,真的是只能靠你認真運動,但一定有女生小腿細,只有胖在大腿,這時候最需要這種小TIPS,認真做個一個月,絕對會有差!

1.踏步半馬步

深蹲你瘦不了,那就來淺淺的扎馬步,左右來回踏步,並在定點將屁股微微向下蹲,你會感覺到大腿在出力!一次做20~30次,一天做3次以上,絕對會讓你有感覺,記得要慢慢的不要受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空中畫圓

將一隻腳抬起,在空中漫漫畫一個半圓形,這個時候腰部要用力,才能維持平衡,除了大腿以外連肚子都能瘦到喔!這個動作越慢越好,用的力氣越多,絕對要認真試試!

3.大腿出力

將膝蓋微彎,並用大腿出力讓兩個膝蓋相碰,想像你要用大腿夾碎柳丁,看似沒什麼,但真的用力做個幾組,立刻有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跨步半蹲

這個動作是最困難的,已跨步為預備姿勢,上下的來回半蹲,但不能碰到地上喔!不能偷懶起立就是要完全站起來,蹲下也要蹲到底,做個五次腿就開始痠了!

這些動作真的都是積少成多,只要努力個一個月,每天花個30分鐘來做,先做運動再來舒緩,絕對可以練出超強的美腿線條,看這位歐逆就知道她的美腿是有原因的,你還不立刻動起來!

#大腿內側 #減肥 #漂亮 #瘦腿 #瘦身 #腿部 #腿部線條 #運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