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氣墊更遮瑕,比粉霜更方便,韓妞最近在瘋的氣墊粉霜,APIEU這顆精品級氣墊妳一定要認識

1 / 1

說到韓國底妝妳一定會想到氣墊粉餅,但其實最近韓妞開始掀起一股氣墊粉霜的風潮,讓底妝更服貼進化,A”PIEU全新推出的WONDER TENSION氣墊粉霜就是這種型式,讓我們來看看它有什麼優點吧!

氣墊粉餅的訴求就是光感與妝效自然,但在遮瑕方面可能就沒有很明顯的效果,所以才會有氣墊粉霜的誕生,moonshot最新的裸色氣墊也是這個模式喔!

A”PIEU WONDER TENSION氣墊粉霜以粉凝霜為基底,但在粉霜上加上一層精密的篩網,可以讓粉撲沾取時更平均,一樣是像氣墊粉餅般簡單的上妝模式,但因為粉凝霜的質地可以達到良好的遮瑕效果!

​(圖片來源: paraiso_pnc ​(圖片來源: @baeks1218_93
​(圖片來源: apieu

而A”PIEU這塊WONDER TENSION會受歡迎的原因,當然跟它的外型有很大的關係,黑色&玫瑰金的結合,還特意做成方形,高質感的外觀讓它整個大加分!

WONDER TENSION有分兩款,玫瑰金邊框追求完美遮瑕,金色邊框則是強調保濕,讓女孩們可以依照肌膚需求去選擇最適合的底妝

#A"PIEU #底妝 #方形氣墊 #氣墊 #氣墊粉霜 #漂亮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