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D、Dara氣墊粉餅後,moonshot全新的裸色氣墊超強力又服貼的遮瑕,看一次廣告就好生火啊

1 / 1

YG旗下的美妝品牌moonshot,繼GD&Dara氣墊之後,2017年終於又推出一款全新的氣墊粉餅,並且找來BLACK PINK的jisoo和Rose來代言,兩位妹妹的膚況真的很好,看一次廣告就好生火阿!

​(圖片來源: moonshot

​(圖片來源: moonshotkorea

這塊全新的裸色氣墊粉餅叫做Face Perfection Balm Cushion,其實就是從原本的熱銷商品Face Perfection Balm衍生而來,主打的就是超強的遮瑕力,用氣墊的方式讓上妝更簡單。

​(圖片來源: @beautyinme_cjenm ​(圖片來源: Moonshot korea

Face Perfection Balm Cushion更是特別再氣墊上層加了一層細緻的網狀設計,可以讓粉霜沾取的更平均,氣墊粉霜裡的凝膠會因為碰到體溫而完美的跟肌膚相容,讓妝感更自然服貼!

​(圖片來源: moonsh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塊氣墊一樣是3種色號,而且還是會有微微的霧面光感,不用擔心臉不夠亮!

​(圖片來源: moonshot

更特別的是用粉撲或刷具都可以上妝,使用粉撲時就輕拍全臉即可,想要更精緻的妝感,就拿出刷子沾取少量的粉霜,由內而外輕刷,等粉霜融化時就能有超級無敵美肌囉!

​(圖片來源: moonshot ​(圖片來源: moonshotkorea

資料來源: http://www.moonshot-cosmetics.com/ko/goods/foundation/balm-cushion

#BLACKPINK #Moonshot #底妝 #氣墊 #氣墊粉餅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