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過一段荒唐歲月?20 件發生在我們 20 歲時的失敗性愛從實招來!

在成為真正的成熟大人前,或許你也經歷過一段荒唐歲月,今天真心話老實說,20種發生在我們20歲時的失敗性愛 從實招來!女孩別怕經歷失敗,也別怕承認失敗,在經過這段愛的成人式之後,我們都會更加明白自己的價值,以及我們要的是什麼。

1.假高潮,這絕對是尷尬到不行的方式,越是這樣越是覺得內心空洞。

2.假高潮 again,因為假高潮真的太尷尬了所以蟬聯前兩名,最最尷尬的就是假高潮時裝作很享受的樣子,真心覺得累。

3.在口交的過程中吐了,因為你實在太醉了,以至於異物接近喉頭時無法克制住自己的咽反射。

 

4.在酒吧遇見一個迷人的男子,然後像被下降頭一樣乖乖地跟他回家,春宵一夜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直到起床之後發現枕邊人…竟是你最恨的前男友…

5.在酒吧遇見一個迷人的男子,然後像被下降頭一樣乖乖地跟他回家,春宵一夜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直到起床之後發現枕邊人極其醜陋…而且他住在一個簡陋的工作室,並有17室友和13隻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你覺得自己是如此的“sex positive”,但在你和陌生人睡覺之後,卻大哭一場,只覺得空虛寂寞覺得更冷。

7.體驗一場完美到不行的一夜情,你甚至覺得自己從未感受過這種歡愉,但過不久你便開始厭惡自己。

8.強迫自己接受3P,就為了顯示自己的“sex positive”的開放態度。

9.在床上瘋狂呻吟,就為了取悅你的另外一半,但收到鄰居的警告紙條時,痛苦誰人知?

 

10.手指放進了不該放進的地方

11.在一夜情進行到一伴時呼呼大睡

12.意外發送你的裸照到你老爸那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試圖在床上說出一些下流話讓你的床伴更火熱

14.漂亮的水晶指甲不小心割傷了你的床伴脆弱的肌膚部位

15. 剛除了陰毛,你的床伴卻誤以為你那裡長泡疹。

 

16. 剛除了陰毛,但在摩擦到這個部位的皮膚時疼痛到讓你想尖叫

17. 在激情時,你不小心放屁了

18. 在激情時,你的伴侶不小心放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當在激情時,你的伴侶不小心發射在你的臉上,最慘的是不小心感染了眼睛,但你卻不敢去看眼科,到底要怎麼跟醫生解釋?以下開放大家找藉口

20.強迫自己和不善待自己的人發生關係,就為了維持這段關係。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sex/embarrassing-sex-fails/1734341/

#兩性 #性愛 #戀愛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